作者cryingbaby (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情報] Ducati新車 SBK848 Moster696
時間Tue Nov 6 21:30:08 2007
文章內容同我在友站文章
SBK 848
http://0rz.tw/d43f0
Monster 696
http://0rz.tw/173il
848 沒啥意外的新車 出大的就會出小的
monster的改款
懸吊放搖臂上 這之前 1000DS就是這樣 不算新設計
鋼管車架少去一半 不知意義為何
排氣管的設計 大概是想說 太多人這樣改
我乾脆原廠就給你這樣好了XD
馬力 80hp 以入門車款 算超大馬力
取向應該比現在的695高轉
制動升級 感覺還不錯
純分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86.170
1F:推 xjpcc:848 等等看 其實有在考慮中... 11/06 21:53
2F:推 MattMeng:848轉速也許會再多個2.3千轉 11/06 22:36
3F:推 Rechtmann:新Monster感覺不錯耶,不知道台灣報價如何? :D 11/06 23:40
4F:推 Rechtmann:不過Ducati為什麼不把Monster全車系改為水冷引擎? = =a 11/06 23:43
5F:推 ohwahahaha:不用什麼都作成水冷吧 11/06 23:46
6F:推 Rechtmann:因為空冷感覺有點怕怕... XD 11/06 23:51
7F:→ cryingbaby:我自己是騎空冷車種 連塞車都沒有過熱過 11/07 00:17
8F:→ yeh0906:可能時代進步 用的散熱材質太好 不需要改成水冷 11/07 00:24
9F:推 wayne0411:大概因為空冷,油冷的構造比水冷簡單,好維修 11/07 00:39
10F:推 sosevil:696的排氣管個人感覺很醜XD 11/07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