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ingbaby (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情报] Ducati新车 SBK848 Moster696
时间Tue Nov 6 21:30:08 2007
文章内容同我在友站文章
SBK 848
http://0rz.tw/d43f0
Monster 696
http://0rz.tw/173il
848 没啥意外的新车 出大的就会出小的
monster的改款
悬吊放摇臂上 这之前 1000DS就是这样 不算新设计
钢管车架少去一半 不知意义为何
排气管的设计 大概是想说 太多人这样改
我乾脆原厂就给你这样好了XD
马力 80hp 以入门车款 算超大马力
取向应该比现在的695高转
制动升级 感觉还不错
纯分享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86.170
1F:推 xjpcc:848 等等看 其实有在考虑中... 11/06 21:53
2F:推 MattMeng:848转速也许会再多个2.3千转 11/06 22:36
3F:推 Rechtmann:新Monster感觉不错耶,不知道台湾报价如何? :D 11/06 23:40
4F:推 Rechtmann:不过Ducati为什麽不把Monster全车系改为水冷引擎? = =a 11/06 23:43
5F:推 ohwahahaha:不用什麽都作成水冷吧 11/06 23:46
6F:推 Rechtmann:因为空冷感觉有点怕怕... XD 11/06 23:51
7F:→ cryingbaby:我自己是骑空冷车种 连塞车都没有过热过 11/07 00:17
8F:→ yeh0906:可能时代进步 用的散热材质太好 不需要改成水冷 11/07 00:24
9F:推 wayne0411:大概因为空冷,油冷的构造比水冷简单,好维修 11/07 00:39
10F:推 sosevil:696的排气管个人感觉很丑XD 11/07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