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himoto (假日出門強迫症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大型重機的定期檢驗問題
時間Mon Nov 5 22:59:44 2007
請問一下各位
有沒有人有過驗車的經驗阿??
驗車要注意甚麼??
或是檢驗都在檢驗些甚麼部分阿??
我的車車快到了檢驗期~~
想先了解一下
--
男人有錢就會變壞,女人變壞就會有錢。
● 我只不過窮了點...
\) 沒什麼......
﹒ ︵ √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69.7
1F:→ vst:跟汽車大同小異,引擎號碼、煞車..等 11/05 23:48
2F:→ mashimoto:如果有車身零件非原廠的會罰嗎?? 11/07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