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himoto (假日出门强迫症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问题] 大型重机的定期检验问题
时间Mon Nov 5 22:59:44 2007
请问一下各位
有没有人有过验车的经验阿??
验车要注意甚麽??
或是检验都在检验些甚麽部分阿??
我的车车快到了检验期~~
想先了解一下
--
男人有钱就会变坏,女人变坏就会有钱。
● 我只不过穷了点...
\) 没什麽......
﹒ ︵ √\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69.7
1F:→ vst:跟汽车大同小异,引擎号码、煞车..等 11/05 23:48
2F:→ mashimoto:如果有车身零件非原厂的会罚吗?? 11/07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