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tpenguin (ptt的極地動物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] 08年 CB 400小改款
時間Sun Nov 4 21:43:19 2007
今天上了IBIKE逛逛
看到了CB400小改款的消息
話不多說 有連結有真相 (搞的好像表特版XD)
http://www.ibike.com.hk/08_fun/07_tms/honda/cb400sf_revo/revo.htm
大致上就是將原本化油器改為廣受歡迎的PGM-FI噴射供油系統
這套系統好像也算是蠻成熟的了
記得連HONDA的汽車也使用這套噴射供油系統
而其他比CB400還大排氣量的車子也有現行使用PGM-FI的車種
外觀的部分 比較沒有更動到
印象中紅白配色在07年的車款還有
08年的街車款一樣沿用這個配色
個人感覺不錯
再來是有罩版的式樣
好像也是跟07年的配色一樣
雖然說路權上面沒辦法比照紅牌辦理
不過 以黃牌的級數來看
CB400真的是台人性化的好車
--
五樓的家 ptt2 五樓俱樂部
想要表五樓嗎 想要聽聽五樓專業的見解嗎 想要跟五樓告白嗎 來五樓的家聊天吧XD
【板主:btpenguin】 五樓陪你走過溫馨的颱風夜..... 看板《clubfor5f》
霹靂動物園 活力‧奮鬥不懈 [Emishi]
PZ_InDanger 護衛 Σ保育動物 欺負我是違法的!!!! [uranuss]
clubfor5f 九尾 ◎五樓陪你走過溫馨的颱風夜..... btpengui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7.18
1F:→ guithawk:哪天西風也才有Fi的版本啊....orz 11/04 21:45
2F:→ btpenguin:哈哈 期待中XD 11/04 21:48
3F:→ btpenguin: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車行要進08年的CB400 11/04 21:48
4F:推 fcbih350:進了售價可能...科科...現有cb400還看過30萬的... 11/04 21:49
5F:→ fcbih350:改款的噴射 免除了我心中一個缺憾 11/04 21:49
6F:推 ielaw:最下面那台藍白的~讓我想到飛狼這台車XDDDDDDDDDDD 11/04 21:52
7F:→ btpenguin:被樓上一說 我才熊熊發現 真的有像到XD 11/04 21:57
8F:推 kilin006:Fi !!! 好傢伙XD 11/04 21:59
9F:推 jimmy007:還加了ABS~~可能售價會讓人很HIGH阿 11/04 22:11
10F:推 fcbih350:abs版可能要sb車種才會搭載吧 11/04 22:16
11F:推 scott0961:好復古啊 11/04 22:56
12F:推 lovegogi:ABS+對六卡鉗...^^a(VTEC開啟條件增加...又能更省油了) 11/04 23:54
13F:→ lovegogi:前段管(白鐵?)變好看了...但是尾段...@#$%&...||| 11/04 23:57
14F:→ lovegogi:引擎外觀也換掉了...good! 11/04 23:58
15F:推 Haiker:ABS全車係撘載喔 11/05 00:27
16F:推 LCYDON:真讚 11/05 11:13
17F:推 buniro:推ABS,讓人可以安心煞車 11/05 15:05
18F:推 ataidx:仔細看了依下,似乎是單三卡鉗~ 11/05 20:34
19F:→ ataidx:但是以現在的路權,車商大概沒什麼意願了吧~ 11/05 20:34
20F:推 lord999:讓我想到m01網的滷味車 11/05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