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tpenguin (ptt的极地动物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闲聊] 08年 CB 400小改款
时间Sun Nov 4 21:43:19 2007
今天上了IBIKE逛逛
看到了CB400小改款的消息
话不多说 有连结有真相 (搞的好像表特版XD)
http://www.ibike.com.hk/08_fun/07_tms/honda/cb400sf_revo/revo.htm
大致上就是将原本化油器改为广受欢迎的PGM-FI喷射供油系统
这套系统好像也算是蛮成熟的了
记得连HONDA的汽车也使用这套喷射供油系统
而其他比CB400还大排气量的车子也有现行使用PGM-FI的车种
外观的部分 比较没有更动到
印象中红白配色在07年的车款还有
08年的街车款一样沿用这个配色
个人感觉不错
再来是有罩版的式样
好像也是跟07年的配色一样
虽然说路权上面没办法比照红牌办理
不过 以黄牌的级数来看
CB400真的是台人性化的好车
--
五楼的家 ptt2 五楼俱乐部
想要表五楼吗 想要听听五楼专业的见解吗 想要跟五楼告白吗 来五楼的家聊天吧XD
【板主:btpenguin】 五楼陪你走过温馨的台风夜..... 看板《clubfor5f》
霹雳动物园 活力‧奋斗不懈 [Emishi]
PZ_InDanger 护卫 Σ保育动物 欺负我是违法的!!!! [uranuss]
clubfor5f 九尾 ◎五楼陪你走过温馨的台风夜..... btpengui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7.18
1F:→ guithawk:哪天西风也才有Fi的版本啊....orz 11/04 21:45
2F:→ btpenguin:哈哈 期待中XD 11/04 21:48
3F:→ btpenguin:不知道台湾有没有车行要进08年的CB400 11/04 21:48
4F:推 fcbih350:进了售价可能...科科...现有cb400还看过30万的... 11/04 21:49
5F:→ fcbih350:改款的喷射 免除了我心中一个缺憾 11/04 21:49
6F:推 ielaw:最下面那台蓝白的~让我想到飞狼这台车XDDDDDDDDDDD 11/04 21:52
7F:→ btpenguin:被楼上一说 我才熊熊发现 真的有像到XD 11/04 21:57
8F:推 kilin006:Fi !!! 好家伙XD 11/04 21:59
9F:推 jimmy007:还加了ABS~~可能售价会让人很HIGH阿 11/04 22:11
10F:推 fcbih350:abs版可能要sb车种才会搭载吧 11/04 22:16
11F:推 scott0961:好复古啊 11/04 22:56
12F:推 lovegogi:ABS+对六卡钳...^^a(VTEC开启条件增加...又能更省油了) 11/04 23:54
13F:→ lovegogi:前段管(白铁?)变好看了...但是尾段...@#$%&...||| 11/04 23:57
14F:→ lovegogi:引擎外观也换掉了...good! 11/04 23:58
15F:推 Haiker:ABS全车系撘载喔 11/05 00:27
16F:推 LCYDON:真赞 11/05 11:13
17F:推 buniro:推ABS,让人可以安心煞车 11/05 15:05
18F:推 ataidx:仔细看了依下,似乎是单三卡钳~ 11/05 20:34
19F:→ ataidx:但是以现在的路权,车商大概没什麽意愿了吧~ 11/05 20:34
20F:推 lord999:让我想到m01网的卤味车 11/05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