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snoopy (最愛分子的笨小史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分享] 府城重機大遊行照片
時間Sat Nov 3 19:17:12 2007
今天和朋友去安平,偶然得知今天有活動,
所以就衝了億載金城那邊。
一次看到上百台重機,心情真的超興奮,
雖然我對車子沒有什麼研究,
但是有幸可以看到這麼多重機,還是很幸運。
我還有看到保時捷,還看到一個阿北開賓士的車,
轉彎的時候發出的聲音超棒的!
阿北只有轉一次,旁邊人一直叫他再一次,
還說大家的相機都在等他。 XDDDDDD
我們還有看到小弟弟黏在他爸爸背後的,把爸爸抱得緊緊的。 XDDD
我和我朋友只有待一下,沒有看很久,
所以照片只有一點點,大家就將就一下吧。 :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onlysnoopy&book=13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19.157
1F:推 nilcc:謝謝啦 照片那樣叫一點點嗎XD 11/03 19:28
2F:推 BeerBr:感謝分享啦 我太早去又太早走了 人潮沒那麼多說 11/03 19:29
3F:推 frioandy:裡面還出現...我認識的學長= = 小希希... 11/03 19:57
4F:推 onlysnoopy:樓上... 冏!! 11/03 20:04
5F:推 maokevin:看到我老爸和老媽了 XD 我也好想去 11/03 20:17
6F:→ onlysnoopy:我可以問樓上是哪一張嗎 XD 11/03 20:47
7F:推 lovegogi:沒貼前牌的車也敢去參加啊...@_@?(好樣的) 11/04 00:13
8F:推 onlysnoopy:我們還有看到黃牌 XD 11/04 00:22
9F:推 Aldebaran:ㄟ 有規定紅牌限定啊? 看到挺多TMAX啊 11/04 00:46
10F:推 lovegogi:本版第2854篇推文...有版友騎黃牌車去參加了...^^ 11/04 00:47
11F:→ lovegogi:沒限定車種吧...只是不能騎快速道路(去參加)而已啊! 11/04 00:48
12F:推 galaxy5247:哇靠~SL55 AMG耶= =" 看起來像農夫說... 11/04 13:08
13F:推 ECOmaray:看到我的車了~~XDDDDDD(pic70)開心 11/05 15:13
14F:推 onlysnoopy:樓上說真的嗎 XDDDDDDD 11/07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