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snoopy (最爱分子的笨小史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分享] 府城重机大游行照片
时间Sat Nov 3 19:17:12 2007
今天和朋友去安平,偶然得知今天有活动,
所以就冲了亿载金城那边。
一次看到上百台重机,心情真的超兴奋,
虽然我对车子没有什麽研究,
但是有幸可以看到这麽多重机,还是很幸运。
我还有看到保时捷,还看到一个阿北开宾士的车,
转弯的时候发出的声音超棒的!
阿北只有转一次,旁边人一直叫他再一次,
还说大家的相机都在等他。 XDDDDDD
我们还有看到小弟弟黏在他爸爸背後的,把爸爸抱得紧紧的。 XDDD
我和我朋友只有待一下,没有看很久,
所以照片只有一点点,大家就将就一下吧。 :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onlysnoopy&book=13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19.157
1F:推 nilcc:谢谢啦 照片那样叫一点点吗XD 11/03 19:28
2F:推 BeerBr:感谢分享啦 我太早去又太早走了 人潮没那麽多说 11/03 19:29
3F:推 frioandy:里面还出现...我认识的学长= = 小希希... 11/03 19:57
4F:推 onlysnoopy:楼上... 冏!! 11/03 20:04
5F:推 maokevin:看到我老爸和老妈了 XD 我也好想去 11/03 20:17
6F:→ onlysnoopy:我可以问楼上是哪一张吗 XD 11/03 20:47
7F:推 lovegogi:没贴前牌的车也敢去参加啊...@_@?(好样的) 11/04 00:13
8F:推 onlysnoopy:我们还有看到黄牌 XD 11/04 00:22
9F:推 Aldebaran:ㄟ 有规定红牌限定啊? 看到挺多TMAX啊 11/04 00:46
10F:推 lovegogi:本版第2854篇推文...有版友骑黄牌车去参加了...^^ 11/04 00:47
11F:→ lovegogi:没限定车种吧...只是不能骑快速道路(去参加)而已啊! 11/04 00:48
12F:推 galaxy5247:哇靠~SL55 AMG耶= =" 看起来像农夫说... 11/04 13:08
13F:推 ECOmaray:看到我的车了~~XDDDDDD(pic70)开心 11/05 15:13
14F:推 onlysnoopy:楼上说真的吗 XDDDDDDD 11/07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