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QJT ( 八 極 拳 好 啊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請益] 高架橋的並排駕駛問題
時間Fri Nov 2 16:46:20 2007
AS TITLE
在高架橋上是不是要騎在路中間部分呢
如果高架橋塞車禍是車多 是不是要跟大家一起在車陣中等
(夏天時候大概會被廢熱熱死...四輪的都在車陣吹冷氣......>_<)
還有...爬山的時候 像仰德大道 汽車常常塞成一團
重車是不是也要在車陣中...上下坡起步....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63.162
1F:推 broodmead:就以目前的規定來說...你得到他了! 11/02 17:00
2F:推 buniro:真希望臺灣法令可以進步快一點!Lane Split 11/02 17:02
3F:推 ataidx:樓上的,你失去它了! XD 11/02 17:38
4F:推 piggywu:纗D還要裝翅牓? 11/02 21:06
5F:推 btpenguin:既然是比照汽車路權 當然就是跟汽車一樣囉XD 11/02 23:33
6F:推 zzh:Lane split在美國也只有CA是合法的,其他州並不允許~ 11/03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