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QJT ( 八 极 拳 好 啊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请益] 高架桥的并排驾驶问题
时间Fri Nov 2 16:46:20 2007
AS TITLE
在高架桥上是不是要骑在路中间部分呢
如果高架桥塞车祸是车多 是不是要跟大家一起在车阵中等
(夏天时候大概会被废热热死...四轮的都在车阵吹冷气......>_<)
还有...爬山的时候 像仰德大道 汽车常常塞成一团
重车是不是也要在车阵中...上下坡起步....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63.162
1F:推 broodmead:就以目前的规定来说...你得到他了! 11/02 17:00
2F:推 buniro:真希望台湾法令可以进步快一点!Lane Split 11/02 17:02
3F:推 ataidx:楼上的,你失去它了! XD 11/02 17:38
4F:推 piggywu:纗D还要装翅牓? 11/02 21:06
5F:推 btpenguin:既然是比照汽车路权 当然就是跟汽车一样罗XD 11/02 23:33
6F:推 zzh:Lane split在美国也只有CA是合法的,其他州并不允许~ 11/03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