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sdd (累~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討論] 關於台南11月3號的府城重車大遊行活動
時間Fri Nov 2 02:04:37 2007
※ 引述《mexxC (來一場天若有情吧~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okiatftz (許聯崇教授)》之銘言:
: : http://mototown.com.tw/MCN/mcn.php?m=post&p_id=110
這活動有多少版友會去阿??
我跟著我哥去湊熱鬧的..雖然家裡有車
可是本身還沒去考照 只能望車興嘆..
要去住一個晚上 玩兩天...
--
我哥還跟我說晚上還要去KTV...
我:唱歌喔 不想去耶
哥:不是你們去那種純唱歌的KTV啦..是酒店那種 有小姐那種...
我:.............(汗。。我還是學生欽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94.79
※ 編輯: kisdd 來自: 218.160.194.79 (11/02 02:07)
1F:推 kai3368:我要騎我的偽重車 小400去抽獎...( ′-`)y-~ 11/02 03:55
2F:推 Lowrider:XDDDD 我想偷推簽名檔 原po可以偷渡心得文嘛 11/02 07:17
3F:→ nokiatftz:我要騎我的小天鵝去抽獎......可以跟大車停一起嗎XD 11/02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