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sdd (累~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讨论] 关於台南11月3号的府城重车大游行活动
时间Fri Nov 2 02:04:37 2007
※ 引述《mexxC (来一场天若有情吧~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okiatftz (许联崇教授)》之铭言:
: : http://mototown.com.tw/MCN/mcn.php?m=post&p_id=110
这活动有多少版友会去阿??
我跟着我哥去凑热闹的..虽然家里有车
可是本身还没去考照 只能望车兴叹..
要去住一个晚上 玩两天...
--
我哥还跟我说晚上还要去KTV...
我:唱歌喔 不想去耶
哥:不是你们去那种纯唱歌的KTV啦..是酒店那种 有小姐那种...
我:.............(汗。。我还是学生钦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94.79
※ 编辑: kisdd 来自: 218.160.194.79 (11/02 02:07)
1F:推 kai3368:我要骑我的伪重车 小400去抽奖...( ′-`)y-~ 11/02 03:55
2F:推 Lowrider:XDDDD 我想偷推签名档 原po可以偷渡心得文嘛 11/02 07:17
3F:→ nokiatftz:我要骑我的小天鹅去抽奖......可以跟大车停一起吗XD 11/02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