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ugenelu (eugenelu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閒聊] 一種態度 心境 與滿足...
時間Fri Nov 2 00:24:11 2007
※ 引述《xjpcc (666)》之銘言:
: 還記得有一次 一家人 爸媽帶著孩子 和那家人同時欣賞著日落 孩子走向她 看著她
: 和媽媽說 媽媽:我以後也想買一台...
: 其實當下童言童語 只覺得純真... 但是 心中自己是有所期盼的
上星期天出遊時碰到一群遊覽車司機,
他們看著一部公升級跑車,其中一個司機想到一件事,說:
我有個朋友的小孩說:媽,等你往生以後我就來一台這種跑車
(媽媽帶著小孩去玩,路上看到重車興奮地說出來)....
我當場愣在那裡,我以為我聽錯了,
結果司機大哥說:你沒聽錯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78.18
1F:推 ielaw:囧~~我想這可以上笨版了 11/02 00:32
2F:推 allenella:看不太懂~"~ 11/02 03:49
3F:→ iamsjkla:等你往生以後 XDDDDDDDDDDDDD 11/02 06:26
4F:推 CygnuxSR:媽媽不給買XDD 11/02 07:37
5F:推 gbtplayer:小鬼high到腦殘 =.=" 11/02 10:14
6F:推 nokiatftz:媽媽不給買,小鬼才這樣說的…科科 11/02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