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ugenelu (eugenelu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闲聊] 一种态度 心境 与满足...
时间Fri Nov 2 00:24:11 2007
※ 引述《xjpcc (666)》之铭言:
: 还记得有一次 一家人 爸妈带着孩子 和那家人同时欣赏着日落 孩子走向她 看着她
: 和妈妈说 妈妈:我以後也想买一台...
: 其实当下童言童语 只觉得纯真... 但是 心中自己是有所期盼的
上星期天出游时碰到一群游览车司机,
他们看着一部公升级跑车,其中一个司机想到一件事,说:
我有个朋友的小孩说:妈,等你往生以後我就来一台这种跑车
(妈妈带着小孩去玩,路上看到重车兴奋地说出来)....
我当场愣在那里,我以为我听错了,
结果司机大哥说:你没听错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78.18
1F:推 ielaw:囧~~我想这可以上笨版了 11/02 00:32
2F:推 allenella:看不太懂~"~ 11/02 03:49
3F:→ iamsjkla:等你往生以後 XDDDDDDDDDDDDD 11/02 06:26
4F:推 CygnuxSR:妈妈不给买XDD 11/02 07:37
5F:推 gbtplayer:小鬼high到脑残 =.=" 11/02 10:14
6F:推 nokiatftz:妈妈不给买,小鬼才这样说的…科科 11/02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