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chtmann (黑騎士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哪有賣VTR的右腳踏 和 碼表下殼?
時間Thu Nov 1 23:54:43 2007
偶然看到,高雄有一間專門進日系重車零件的進口商,
甚至榮秋都有跟他進貨。效率很高,週一到週四訂貨,他週
五跟日本下單,隔週就能收到。
報價的話,老闆是看原廠零件手冊日幣在報價,比率不
一,越重的東西會越貴,因為國際快捷越重越貴,不過相較
於一般重車行報價還是較便宜(看人,越熟越便宜)。
需要的話,寄信給我,可以給你地址,電話我忘了,因
為名片不見了... /_\
※ 引述《flamesting (Neverwinter)》之銘言:
: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
: 哪有賣VTR的右腳踏 和 碼表下殼?
: 另外 多少~是否有台製的?謝謝啦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29.52
※ 編輯: Rechtmann 來自: 220.229.29.52 (11/02 00:21)
1F:→ flamesting:謝謝~~這麼酒的文了XD 11/02 01:51
2F:推 harlem2649:看到樓上說很久 上一篇10/31 還好嘛 結果是2006的10/31 11/02 02:48
3F:→ sartes:祝本文一歲生日快樂!! 11/02 10:12
4F:推 Haiker:學長好XD 11/02 12:28
5F:推 saitoTK:我也想要地址耶 11/02 22:45
※ 編輯: Rechtmann 來自: 220.229.29.52 (11/03 01:40)
6F:推 Rechtmann:地址,高雄市自立一路500號。店名叫新永欣吧。 11/03 01:40
7F:→ Rechtmann:日系原廠零件都叫得到,很多大宗的耗材都有囤貨。 11/03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