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chtmann (黑骑士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哪有卖VTR的右脚踏 和 码表下壳?
时间Thu Nov 1 23:54:43 2007
偶然看到,高雄有一间专门进日系重车零件的进口商,
甚至荣秋都有跟他进货。效率很高,周一到周四订货,他周
五跟日本下单,隔周就能收到。
报价的话,老板是看原厂零件手册日币在报价,比率不
一,越重的东西会越贵,因为国际快捷越重越贵,不过相较
於一般重车行报价还是较便宜(看人,越熟越便宜)。
需要的话,寄信给我,可以给你地址,电话我忘了,因
为名片不见了... /_\
※ 引述《flamesting (Neverwinter)》之铭言:
: 请问板上各位大大
: 哪有卖VTR的右脚踏 和 码表下壳?
: 另外 多少~是否有台制的?谢谢啦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29.52
※ 编辑: Rechtmann 来自: 220.229.29.52 (11/02 00:21)
1F:→ flamesting:谢谢~~这麽酒的文了XD 11/02 01:51
2F:推 harlem2649:看到楼上说很久 上一篇10/31 还好嘛 结果是2006的10/31 11/02 02:48
3F:→ sartes:祝本文一岁生日快乐!! 11/02 10:12
4F:推 Haiker:学长好XD 11/02 12:28
5F:推 saitoTK:我也想要地址耶 11/02 22:45
※ 编辑: Rechtmann 来自: 220.229.29.52 (11/03 01:40)
6F:推 Rechtmann:地址,高雄市自立一路500号。店名叫新永欣吧。 11/03 01:40
7F:→ Rechtmann:日系原厂零件都叫得到,很多大宗的耗材都有囤货。 11/03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