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ike 板


LINE

我盡力了 反正不了解也不會願意去了解 會酸的還是會酸 永遠不了解我們二輪的生活態度 "自由" 有空可以過去幫忙推推文 講講話 盡量澄清誤會吧 -- ζ -● ν) 當我孤單的時候 我總是坐著....想起以前的妳 √■_ˍ▁▂▃▄▄▃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nilcc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31.96
1F:推 FallenWYN:免啦,在那邊正義凜然才是耗費精神又討不好 11/01 15:28
2F:→ FallenWYN:有類似話題都不要參予、不要轉錄就好了 11/01 15:30
3F:推 KillerG:跟鄉民們戰只是浪費時間 那些文章看看就好 呵呵 11/01 15:31
4F:推 kkkeric:推 二輪的生活態度 "自由" 11/01 15:34
5F:→ broodmead:不要去吵了,再吵一百年也不會有共識. 11/01 15:37
6F:推 broodmead:看那裡的文章和推文就知道..偏激的很可怕啊. 11/01 15:40
7F:推 Hocker:就跟討論抽菸好壞是一樣的...... 11/01 15:44
8F:推 HaET:眼不見為淨就好了 11/01 15:47
9F:→ Haiker:那邊真正騎過大車的也沒幾個,只會出一張嘴的倒是很多 11/01 16:03
10F:推 DBR9:推樓上 一堆只有嘴的人 11/01 16:08
11F:推 ielaw:推一樓~和二輪的生活態度 "自由" 11/01 17:10
12F:推 MattMeng:怎麼講也沒有用的,看了很多推文就知道他們不會了解 11/01 17:32
13F:→ MattMeng:什麼以為重機就很帥,沒看過守法重機...他們說就好了 11/01 17:33
14F:→ MattMeng:還說什麼125就這樣了何況重機,這干125屁事 11/01 17:33
15F:→ MattMeng:一群講的自己很了解似的 11/01 17:35
16F:推 zemoka:幹麻理他們 啥都罵啥都反啥都錯唯有自己偉大 11/01 17:41
17F:推 NEOPLAN:我能說是政府搞出來的嗎? \ / 11/01 17:52
18F:推 kilin006:沒騎過的真的不知道 看到還不是也想要 11/01 18:31
19F:→ globetk:嘴炮無敵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整天只會說嘴 XD 11/01 18:43
20F:推 yeh0906:只不過有人愛開車 我們只是愛騎車而已 難道開車都會守法 11/01 19:32
21F:→ yeh0906:也不一定吧 反正自己開心就好管他們那多 11/01 19:33
22F:推 coldcoldcold:一堆北七 11/01 19:37
23F:推 nosod:就一堆北七啊 科科 看ptt 要用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心態啊 11/01 19:39
24F:推 KCKCLIN:看批踢踢 對嘴砲不能認真 認真就輸了 沒辦法 無腦的一堆 11/01 19:43
25F:→ elanagota:最愛拿沒八卦以及版規來說嘴 11/01 20:05
26F:→ elanagota:搞得好像違規的都是重機,汽車、一般摩托車違規都不算 11/01 20:09
27F:推 huangmouse:有人連國道省道搞不清楚的也來亂噓... 11/01 20:26
28F:推 coldcoldcold:拍下一段路程,看看誰違規的最多... 11/01 20:39
29F:推 elanagota:真的是秀才遇到兵 11/01 20:45
30F:推 xxxEVA:就跟車版戰豐田歐洲車版戰雙B一樣 她們永遠聽不懂的 11/01 20:57
31F:推 novarossi:對那些只把機車當交通工具的人說啥都沒用.... 11/01 21:04
32F:推 fcbih350:去八卦版絕對不可以談到重機 要不然很慘... 11/01 21:31
33F:→ novarossi:八卦板丁丁一堆 11/01 21:41
34F:推 nilcc:我看到有人提到國道跟快速道路沒重車專用道 我就笑了 11/01 21:45
35F:推 fcbih350:八卦版那群丁丁 反重車反的很嚴重 不用理他們啦 11/01 21:52
36F:→ fcbih350:他們自己自high就好了 推文只是徒增心酸的 11/01 21:53
37F:推 yu0617:偃ㄓ@堆阿宅嘛 就這麼簡單嘛 酸葡萄 11/01 22:16
38F:推 maokevin:他們要說其重機的都是老鼠屎沒差 反正我都當他們酸葡萄 11/01 22:28
39F:→ maokevin:光這樣想 就一點也不想反駁了 11/01 22:29
40F:→ globetk:八卦板生態 酸女人 酸有錢 酸有車 11/01 22:30
41F:推 lovegogi:在這裡相關文章我都不想推(回)文了...遑論八卦版...||| 11/01 22:56
42F:推 reallocust:我已經犧牲我的ID了 >.<"我以後已經不會在想去八卦版了 11/02 00:18
43F:推 YilanRay:====================記者鳥鄉民嘴==================== 11/02 00:40
44F:推 phear:還好啦,昨晚跟剛剛去了一下 11/02 13:39
45F:→ phear:偶而鬥鬥嘴不錯,讓他們知道思考不合邏輯與盲點所在 11/02 13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