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lcc (你喜欢我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闲聊] 八卦版又在笔战了
时间Thu Nov 1 15:26:44 2007
我尽力了
反正不了解也不会愿意去了解
会酸的还是会酸
永远不了解我们二轮的生活态度 "自由"
有空可以过去帮忙推推文 讲讲话
尽量澄清误会吧
--
ζ
-●
ν)
当我孤单的时候 我总是坐着....想起以前的你 √■_ˍ▁▂▃▄▄▃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nilc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31.96
1F:推 FallenWYN:免啦,在那边正义凛然才是耗费精神又讨不好 11/01 15:28
2F:→ FallenWYN:有类似话题都不要参予、不要转录就好了 11/01 15:30
3F:推 KillerG:跟乡民们战只是浪费时间 那些文章看看就好 呵呵 11/01 15:31
4F:推 kkkeric:推 二轮的生活态度 "自由" 11/01 15:34
5F:→ broodmead:不要去吵了,再吵一百年也不会有共识. 11/01 15:37
6F:推 broodmead:看那里的文章和推文就知道..偏激的很可怕啊. 11/01 15:40
7F:推 Hocker:就跟讨论抽菸好坏是一样的...... 11/01 15:44
8F:推 HaET:眼不见为净就好了 11/01 15:47
9F:→ Haiker:那边真正骑过大车的也没几个,只会出一张嘴的倒是很多 11/01 16:03
10F:推 DBR9:推楼上 一堆只有嘴的人 11/01 16:08
11F:推 ielaw:推一楼~和二轮的生活态度 "自由" 11/01 17:10
12F:推 MattMeng:怎麽讲也没有用的,看了很多推文就知道他们不会了解 11/01 17:32
13F:→ MattMeng:什麽以为重机就很帅,没看过守法重机...他们说就好了 11/01 17:33
14F:→ MattMeng:还说什麽125就这样了何况重机,这干125屁事 11/01 17:33
15F:→ MattMeng:一群讲的自己很了解似的 11/01 17:35
16F:推 zemoka:干麻理他们 啥都骂啥都反啥都错唯有自己伟大 11/01 17:41
17F:推 NEOPLAN:我能说是政府搞出来的吗? \ / 11/01 17:52
18F:推 kilin006:没骑过的真的不知道 看到还不是也想要 11/01 18:31
19F:→ globetk:嘴炮无敌 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整天只会说嘴 XD 11/01 18:43
20F:推 yeh0906:只不过有人爱开车 我们只是爱骑车而已 难道开车都会守法 11/01 19:32
21F:→ yeh0906:也不一定吧 反正自己开心就好管他们那多 11/01 19:33
22F:推 coldcoldcold:一堆北七 11/01 19:37
23F:推 nosod:就一堆北七啊 科科 看ptt 要用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心态啊 11/01 19:39
24F:推 KCKCLIN:看批踢踢 对嘴炮不能认真 认真就输了 没办法 无脑的一堆 11/01 19:43
25F:→ elanagota:最爱拿没八卦以及版规来说嘴 11/01 20:05
26F:→ elanagota:搞得好像违规的都是重机,汽车、一般摩托车违规都不算 11/01 20:09
27F:推 huangmouse:有人连国道省道搞不清楚的也来乱嘘... 11/01 20:26
28F:推 coldcoldcold:拍下一段路程,看看谁违规的最多... 11/01 20:39
29F:推 elanagota:真的是秀才遇到兵 11/01 20:45
30F:推 xxxEVA:就跟车版战丰田欧洲车版战双B一样 她们永远听不懂的 11/01 20:57
31F:推 novarossi:对那些只把机车当交通工具的人说啥都没用.... 11/01 21:04
32F:推 fcbih350:去八卦版绝对不可以谈到重机 要不然很惨... 11/01 21:31
33F:→ novarossi:八卦板丁丁一堆 11/01 21:41
34F:推 nilcc:我看到有人提到国道跟快速道路没重车专用道 我就笑了 11/01 21:45
35F:推 fcbih350:八卦版那群丁丁 反重车反的很严重 不用理他们啦 11/01 21:52
36F:→ fcbih350:他们自己自high就好了 推文只是徒增心酸的 11/01 21:53
37F:推 yu0617:偃ㄓ@堆阿宅嘛 就这麽简单嘛 酸葡萄 11/01 22:16
38F:推 maokevin:他们要说其重机的都是老鼠屎没差 反正我都当他们酸葡萄 11/01 22:28
39F:→ maokevin:光这样想 就一点也不想反驳了 11/01 22:29
40F:→ globetk:八卦板生态 酸女人 酸有钱 酸有车 11/01 22:30
41F:推 lovegogi:在这里相关文章我都不想推(回)文了...遑论八卦版...||| 11/01 22:56
42F:推 reallocust:我已经牺牲我的ID了 >.<"我以後已经不会在想去八卦版了 11/02 00:18
43F:推 YilanRay:====================记者鸟乡民嘴==================== 11/02 00:40
44F:推 phear:还好啦,昨晚跟刚刚去了一下 11/02 13:39
45F:→ phear:偶而斗斗嘴不错,让他们知道思考不合逻辑与盲点所在 11/02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