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ike 板


LINE

今天晚上 是本國開放重車路權的第一個晚上 也是新的里程碑 小弟有幸剛剛到路上去晃了一下 有點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首先剛剛開車從市民大道下環河 大概11點50 就已經看到有一台Z1000在對面等 看來該車主還算是守規矩 不過看起來有點像GP起跑 只是沒有show girl舉10 min 之後回家牽車上路晃晃 在此跟某板友說明 我並沒有參加什麼路跑 只是一個年輕人想上路吹吹風而已 先從市民到南港 在沿原路回來 從建國下 繞到濱江街後 再回建國 之後到辛亥路繞水源走環河 當然之中可以接的路很多 但是想還是先回來好了 =======================心得=================== 1.雖然有剛剛板友PO的文 不過我還是想要說 今天看到在路上的騎士 都守法的不得了 雖然很意外 但是原因如下 地面要濕不濕 正是最滑的時候 想要騎快是很容易 但要停就有點困難囉 再加上在轉彎的時候如果碰到接縫 請先回正過去後再傾倒轉彎 結果是大家在有顧忌的情況下 速度正好在速限內...XD (當然啦 如果今天天氣是大晴天的話 結果可能會不一樣) 另外要排隊時 也都還算守法 原因也差不多 反正凌晨路上根本沒有人 要等的話也只要等幾輛汽車而已 所以鑽車縫的問題我想之後應該會比要明顯 我想今天的騎士表現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吧 畢竟天氣不佳..XD 之後如果車多 又天氣不錯的話 應該還有的爭..@.@... 2.在市民大道上兩邊的重車都多的有點奇怪 會讓我想到是不是在比兩端的折返馬拉松 然後在往東過光復出口的後外側路肩有警車在"觀察" 在建國高架往北在和平前路肩有記者類人物扛攝影機在拍 有的時候會有奇怪的汽車駕駛明明沒有車又要卡在你後面 (只好換我切車道讓他噴過去 ?!) 此外在環東時還有對面的車友對我揮手 真是超強的 兩邊在都騎80幾 加上下雨視線不良他還可以看到我 然後再跟我揮手..=.= 這擺明就是上來郊遊的嘛~~~~XD 3.後來上建國的時候看到的都是車隊 起碼都有10輛以上 秩序雖然都不錯 不過我是覺得騎乘的方式可以再加強 倒不是說不守法 而是一些小細節 舉例. a 雖然不會有同車道並行的情形 但是前後車距我覺得是偏近的 不管在前車是二輪或是四輪 普遍的車距都沒有保持的太好 b.在換車道方面 打燈的時機都太晚了 有點像一邊打一邊換車道 然後車距還是沒有保持 彼此的距離都有點近 只有碰到他們一下子 就有發現上述的問題 其實我也是從日本的道路駕駛教學影片 ? 見識到 (柏X樹..) 像是一般道路駕駛 左右轉 迴轉 高速道路駕駛 其實都是需要學習的 但是我們的駕照並沒有相關的項目 只能依賴駕訓班的教學 是明顯的不夠 4.車雖然重 但是以80km要輕鬆的騎在路中間 還是要費點力 左右晃是很正常的 晚上的風實在是大的很 可以好好測試安全帽的風切聲 其他會影響駕駛的有道路的品質 其中比較慘的新生已經被禁了就先不談 有些道路不平 在駕駛的過程中車輛會被帶來帶去 特別是有些路其實正中間反而不太平 像是水源這種路況慘兮兮的地方 只能希望各位小心 ====================結語================= 開放只是一個開始 之後免不了的會有段陣痛 我們就看看重車騎士的精神會怎麼樣的演變吧~~~ -- SHARK RSR A.Barros 紅 SUZUKI GSR 600 紅 新手上路請多指教 ._.\~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4.139
1F:推 CPYH:別騎正中間吧 請騎車道兩側 汽車輪胎跑的線 11/01 02:14
2F:→ prolance:我也是這樣想 但是總感覺離旁邊很近..orz 11/01 02:16
※ 編輯: prolance 來自: 61.228.74.139 (11/01 02:20)
3F:推 maokevin:路中間較不乾淨 易有油漬 砂石 灰塵等 11/01 02:19
4F:推 Haiker:還常有釘子Orz....走兩側通常都有前人清道XD 11/01 02:22
5F:推 FallenWYN:機車多騎一下就好了 11/01 02:23
6F:→ prolance:環河的路邊明顯砂石多到一種誇張的地步...=.=.. 11/01 02:24
7F:推 swigomarx:P大真有體力呀..小弟我明天要試試86..聽說88也超多人的 11/01 02:26
8F:→ swigomarx:我是GSR霧黑..請多指教.. 11/01 02:28
9F:→ prolance:樓上的 我剛剛才晃不到一小時看到起碼超過50台以上.. 11/01 02:28
10F:→ prolance:看來比我有體力的人還多很多...XD....哈哈哈~~~~ 11/01 02:28
11F:推 Haiker:88....高雄高轉速有約一群XD 聽說TVBX也有去採訪@@" 11/01 02:37
12F:→ tcmzxr:昨天看到的是非凡...^^ 11/01 09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