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clestone (Freude am Fahren)
看板SuperBike
標題剛剛騎車回來....
時間Wed Oct 31 22:03:34 2007
沿著某條雙向四線道(單向二線道的)的路回來
我的速度應該不算慢了 (表速55~60 km/h)以市區來說
一台紅牌的車 從汽車道快速通過.....
估計速度應該有80~100 km/h...
紅燈一亮
馬上拉轉起步.....
(我騎過檔車 我聽他的引擎聲應該是先拉轉載放離合器)
恩 我相信也希望這是個案啦
可能太興奮了XD
我記得羅賓說過
羅賓也是玩重車的
不管政府 社會大眾怎樣
少數就會是大眾關注的焦點
特別是 重車比較屬於有錢人的東西
所以更是要小心自己的行為
因為一點點的錯誤 就很容易被放大看
然後就擴展到整個XX族群就怎樣怎樣
雖然 政府 社會大眾有很多不必要的刻板印象
也曾經有過不平等的對待
但是畢竟是少數
就應該多少認命 注意自己的行為
我很高興政府有這樣對重車正面開放的政策和新聞
我也希望大眾的觀念能夠慢慢改變
當然 要達到這樣的目標
就是希望騎重車的人 好好愛惜自己
--
BMW M Power
◢ ◢ ◢ ◢ ◢
◢ ◢ ◢ ◢ ◢ ◢
◢
◢ ◢ ◢ ◢ ◢ ◢
◢ ◢ ◢ ◢ ◢ ◢ Gmb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32.233
1F:推 koko22022:今天只要出現1顆..一定報很大..然後又要開始戰..我猜啦 10/31 22:06
2F:推 ghostchen83:幫你挑個錯字 族群 10/31 22:12
3F:推 fcbih350:先加點油門再放離合的起步並沒什麼問題吧!? 10/31 22:55
※ 編輯: Ecclestone 來自: 61.224.132.233 (10/31 23:10)
4F:推 Ecclestone:拉轉不是"稍微"加油啊 10/31 23:10
5F:推 skyluh:給樓上...有問題的是超速吧.... 10/31 23:11
6F:推 btpenguin:所以說我們看到一台汽車超速蛇行也要放大討論(誤)XDDDD 10/31 23:14
7F:→ btpenguin:幫補一下 重車並不是有錢人的玩具 跟有不有錢並沒直接關 10/31 23:14
8F:→ btpenguin:係 要看個人的財務怎麼恰當的分配 才能玩的開心 10/31 23:15
9F:→ realRLO:1000cc 的沒到 3000轉根本就像沒動力一樣啊 =,,= 10/31 23:18
10F:→ linchinyu:樓上的,你講的是仿賽的吧.. 10/31 23:23
11F:推 ACE881:市區80~100在騎的125速克達不是也很多嗎 有什麼不正常的 10/31 23:52
12F:→ realRLO:只有仿賽嗎? 那騎ducati的要不要出來血尿一下 XDDDD 10/31 23:58
13F:推 skyluh:難道大家的違規就是正常的表現?這不是個好藉口喔...XD 11/01 00:22
14F:推 skyluh:大部分車友騎車有多"乖"...彼此心照不宣..別拿別人的不正常 11/01 00:27
15F:→ skyluh:來當藉口... 11/01 00:29
16F:推 fcbih350: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大驚小怪... 11/01 00:29
17F:推 yeh0906:重車哪時有錢人玩的 說不定有人喜歡騎機車不喜歡開車啊 11/01 02:19
18F:→ yeh0906:這樣買台機車 哪叫有錢人 只不是汽車改成機車而已 11/01 02:20
19F:推 Aldebaran:我也覺得沒啥好計較 這個小眾比較衰被放大檢視罷了 11/01 04:06
20F:推 busa:若自己都從來沒有交通違規過,再來討論別人的行為...或許這類 11/01 08:22
21F:→ busa:的問題或少了很多很多.... 11/01 08:23
22F:推 Amadeus1008:那顆屎真的很積掰呀,讓乖乖騎的人背那麼大的黑鍋 11/01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