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clestone (Freude am Fahren)
看板SuperBike
标题刚刚骑车回来....
时间Wed Oct 31 22:03:34 2007
沿着某条双向四线道(单向二线道的)的路回来
我的速度应该不算慢了 (表速55~60 km/h)以市区来说
一台红牌的车 从汽车道快速通过.....
估计速度应该有80~100 km/h...
红灯一亮
马上拉转起步.....
(我骑过档车 我听他的引擎声应该是先拉转载放离合器)
恩 我相信也希望这是个案啦
可能太兴奋了XD
我记得罗宾说过
罗宾也是玩重车的
不管政府 社会大众怎样
少数就会是大众关注的焦点
特别是 重车比较属於有钱人的东西
所以更是要小心自己的行为
因为一点点的错误 就很容易被放大看
然後就扩展到整个XX族群就怎样怎样
虽然 政府 社会大众有很多不必要的刻板印象
也曾经有过不平等的对待
但是毕竟是少数
就应该多少认命 注意自己的行为
我很高兴政府有这样对重车正面开放的政策和新闻
我也希望大众的观念能够慢慢改变
当然 要达到这样的目标
就是希望骑重车的人 好好爱惜自己
--
BMW M Power
◢ ◢ ◢ ◢ ◢
◢ ◢ ◢ ◢ ◢ ◢
◢
◢ ◢ ◢ ◢ ◢ ◢
◢ ◢ ◢ ◢ ◢ ◢ Gmb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32.233
1F:推 koko22022:今天只要出现1颗..一定报很大..然後又要开始战..我猜啦 10/31 22:06
2F:推 ghostchen83:帮你挑个错字 族群 10/31 22:12
3F:推 fcbih350:先加点油门再放离合的起步并没什麽问题吧!? 10/31 22:55
※ 编辑: Ecclestone 来自: 61.224.132.233 (10/31 23:10)
4F:推 Ecclestone:拉转不是"稍微"加油啊 10/31 23:10
5F:推 skyluh:给楼上...有问题的是超速吧.... 10/31 23:11
6F:推 btpenguin:所以说我们看到一台汽车超速蛇行也要放大讨论(误)XDDDD 10/31 23:14
7F:→ btpenguin:帮补一下 重车并不是有钱人的玩具 跟有不有钱并没直接关 10/31 23:14
8F:→ btpenguin:系 要看个人的财务怎麽恰当的分配 才能玩的开心 10/31 23:15
9F:→ realRLO:1000cc 的没到 3000转根本就像没动力一样啊 =,,= 10/31 23:18
10F:→ linchinyu:楼上的,你讲的是仿赛的吧.. 10/31 23:23
11F:推 ACE881:市区80~100在骑的125速克达不是也很多吗 有什麽不正常的 10/31 23:52
12F:→ realRLO:只有仿赛吗? 那骑ducati的要不要出来血尿一下 XDDDD 10/31 23:58
13F:推 skyluh:难道大家的违规就是正常的表现?这不是个好藉口喔...XD 11/01 00:22
14F:推 skyluh:大部分车友骑车有多"乖"...彼此心照不宣..别拿别人的不正常 11/01 00:27
15F:→ skyluh:来当藉口... 11/01 00:29
16F:推 fcbih350:我个人觉得没必要大惊小怪... 11/01 00:29
17F:推 yeh0906:重车哪时有钱人玩的 说不定有人喜欢骑机车不喜欢开车啊 11/01 02:19
18F:→ yeh0906:这样买台机车 哪叫有钱人 只不是汽车改成机车而已 11/01 02:20
19F:推 Aldebaran:我也觉得没啥好计较 这个小众比较衰被放大检视罢了 11/01 04:06
20F:推 busa:若自己都从来没有交通违规过,再来讨论别人的行为...或许这类 11/01 08:22
21F:→ busa:的问题或少了很多很多.... 11/01 08:23
22F:推 Amadeus1008:那颗屎真的很积掰呀,让乖乖骑的人背那麽大的黑锅 11/01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