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arim (鴨肉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情報] 前車牌放哪裡最好??...內有實物照片
時間Wed Oct 31 16:33:55 2007
※ 引述《siarim (鴨肉)》之銘言:
: 才知道是另個車友的精心傑作..(自製的不銹鋼車牌座)
: 果然是好物>"<
: 不過聽說目前僅限使用於BMW車種的重機..
: 別款車種的該車友目前暫無製作..
: 真想請他替朋友製作幾塊..
: 待小弟日後詢問到該車友聯絡方式再PO上來..
: 有圖有真相..
: 正面 http://img502.imageshack.us/img502/8035/01ye2.jpg
: 細部 http://img502.imageshack.us/img502/618/02hq9.jpg
: 抱歉..再補張照片 http://img229.imageshack.us/img229/9407/03wy2.jpg
小弟近日聯絡到該車友
該車友已將該前車牌架掛上網拍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1031441766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看看
小弟只是代PO^^
有興趣的鄉民請與該車友聯繫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68.19
1F:→ longman:2500... 10/31 17:23
2F:→ nokiatftz:2500是在坑人嗎... 10/31 18:24
3F:→ globetk:我上奇毛拍賣 買個DV油箱架 都要1800了...唉 好貴 10/31 18:37
4F:推 stuangus:前牌也是商機…什麼錢都想賺 10/31 21:07
5F:推 edwinn:....這個是坐過飛機過來的嗎 10/31 22:22
6F:推 dai23:我覺得差不多吧~畢竟還沒量產~ 10/31 23:08
7F:→ dai23:還有用心在上面~~ 10/31 23:09
8F:推 fzjay:價錢其實還ok,畢竟這是人家想出來的 創意無價~ 10/31 23:25
9F:→ FourU:市場機制 若定價太高沒人買 自然會降下來 11/01 00:07
10F:推 davidice:我看過有人貼在水冷排上面= =.... 11/01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