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arim (鸭肉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情报] 前车牌放哪里最好??...内有实物照片
时间Wed Oct 31 16:33:55 2007
※ 引述《siarim (鸭肉)》之铭言:
: 才知道是另个车友的精心杰作..(自制的不锈钢车牌座)
: 果然是好物>"<
: 不过听说目前仅限使用於BMW车种的重机..
: 别款车种的该车友目前暂无制作..
: 真想请他替朋友制作几块..
: 待小弟日後询问到该车友联络方式再PO上来..
: 有图有真相..
: 正面 http://img502.imageshack.us/img502/8035/01ye2.jpg
: 细部 http://img502.imageshack.us/img502/618/02hq9.jpg
: 抱歉..再补张照片 http://img229.imageshack.us/img229/9407/03wy2.jpg
小弟近日联络到该车友
该车友已将该前车牌架挂上网拍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1031441766
有兴趣的人可以自行去看看
小弟只是代PO^^
有兴趣的乡民请与该车友联系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68.19
1F:→ longman:2500... 10/31 17:23
2F:→ nokiatftz:2500是在坑人吗... 10/31 18:24
3F:→ globetk:我上奇毛拍卖 买个DV油箱架 都要1800了...唉 好贵 10/31 18:37
4F:推 stuangus:前牌也是商机…什麽钱都想赚 10/31 21:07
5F:推 edwinn:....这个是坐过飞机过来的吗 10/31 22:22
6F:推 dai23:我觉得差不多吧~毕竟还没量产~ 10/31 23:08
7F:→ dai23:还有用心在上面~~ 10/31 23:09
8F:推 fzjay:价钱其实还ok,毕竟这是人家想出来的 创意无价~ 10/31 23:25
9F:→ FourU:市场机制 若定价太高没人买 自然会降下来 11/01 00:07
10F:推 davidice:我看过有人贴在水冷排上面= =.... 11/01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