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uitnba (噗滋普茲大老闆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新聞] 重機飆上國道蛇行 駕駛心驚膽顫
時間Wed Oct 31 00:24:44 2007
[新聞轉貼]
http://0rz.tw/8f3d3
交通部十一月一日才要開放重型機車可以行駛快速道路,
不過華視新聞獨家直擊,有重型機車已經迫不及待違法飆上從台88快速
道路,一路飆上國道中山高,還在車陣中蛇行,讓開車駕駛膽顫心驚。
漆黑夜色中,一台重型機車就大搖大擺在高速公路上和汽車尬車,
開車的都以為自己眼花,高速公路不是還沒開放重型機車上國道嗎?這
位重型機車騎士不是誤闖,他從容在超車道蛇行。
看著國道專屬的綠色路標牌,明明就是違法,沿途開車的看到
重機想記錄下車牌,不過對方車速太快,一下就鑽進車陣。不過我們從
高屏地區重機車友追蹤,玩重車十六年的會長一眼看出車型。
這台Kawasaki速度快、車型炫,是年輕車友相當喜愛的車款,售價
五十到六十萬。重機促進會高市分會長曾鴻忠:「以外型看來,應該像
是這部1200cc的川崎大型重機車,當然這是一個不太好的示範!」
這車最快飆到時速兩百公里以上都沒問題,這不僅違反交通安全法
,可罰四千到六千塊罰鍰,而且重機掛的是黃牌,連快速道路都不可以
上,只有紅牌重機可上快速道路。
雖然德國美國英國日本都是開放重型機車上國道,但是台灣還沒開
放,這位重型機車駕駛不良示範,影響國道安全,看看另外守法的重型
機車隊,只能在規範車輛比較少的路段,一樣可以享受馳騁的快感,也
會讓其他駕駛人對重機多一些好感。(潘潔瑩 榮昊北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6.51
※ 編輯: fruitnba 來自: 220.132.26.51 (10/31 00:25)
1F:推 neilbox:一個豬頭 .... 10/31 00:27
2F:推 fcbih350:我覺得比較像zx-14... 10/31 00:35
3F:推 doggyking:這個記者還算中肯 沒有站在刻板立場寫稿... 10/31 00:35
4F:推 Haiker:ZRX?? 10/31 00:36
5F:推 DBR9:這圖看的出車型? 高手... 10/31 00:39
8F:→ fcbih350:抱歉我手殘...第一個是影片 第二個是新聞稿 10/31 00:42
9F:推 FallenWYN:光看這影片實在看不出什麼蛇行 10/31 00:56
10F:推 dahIia:這尾燈.. 比較像1400那台的說 10/31 01:47
11F:推 Beijingman:這個騎士遲早會有報應的 10/31 07:22
12F:推 maokevin:撇開上快道 實在看不出哪裡飆車(幾乎是等速前進啊 哪裡댩 10/31 08:08
13F:→ maokevin:蛇行(明明就還有打方向燈) 真是不中肯兼瞎扯蛋的說明 10/31 08:09
14F:→ huangmouse:不管怎樣 還沒開放就偷跑就是不對 10/31 09:26
15F:推 Janma:華視搞屁啊 騎上去是違法 但明明沒超速也沒蛇行 10/31 09:28
16F:→ Janma:但偷騎的那個也是腦殘.. 10/31 09:30
17F:推 pineapple530:大家以後要小心阿!說真的我覺得開放沒多久一定會有人 10/31 11:03
18F:→ pineapple530:掛在國道上.....冏 10/31 11:04
19F:→ orzmaster:又沒有開放國道........... 10/31 12:28
20F:推 ETbear46:沒看到有蛇行阿... 10/31 15:39
21F:推 scott0961:哪來的蛇行 又在抹黑大型重車了 10/31 17:10
22F:推 HammerTi:我覺得尬車真的不中肯 新聞標題說蛇行又超車 10/31 17:13
23F:→ HammerTi:不知道什麼意思 原來超車是不好的行為 10/31 17:14
24F:→ HammerTi:所以和蛇行要放在一起 10/31 17:14
25F:→ HammerTi:另外 明明和大家的速度差不多 為什麼會被說在飆車 10/31 17:14
26F:推 coldcoldcold:換車道打方向燈叫蛇行,跟大家一樣快叫尬車...Orz 10/31 17:38
27F:推 Ecclestone:影片看起來很守規矩啊~@@ 記者沒開車騎車過?! 10/31 17:46
28F:→ Ecclestone:看到變換車道就是蛇形飆車?!@@ 10/31 17:47
29F:推 coldcoldcold:記者跟著他拍攝不也是是尬車... 10/31 17:50
30F:推 FallenWYN:就差沒說經典話語「險象環生」了。 10/31 18:04
31F:推 paiih:哎, 是很守規矩的騎車, 不過畢竟上高速公路就是違法了... 10/31 19:27
32F:推 lovegogi:有提到「險象環生」啊...在螢幕的標題上...||| 10/31 20:56
33F:推 FallenWYN:啊啊.....xD 10/31 21:05
34F:→ maxos:記者真是厲害,真的是剛剛好遇到~ 開車還追得上更是厲害 10/31 22:12
35F:推 p23j8a4b9z:話說我上次沒注意結果就騎上高速公路@@ 11/01 14:48
36F:推 beebunny: 閃閃也說是zx14 11/02 00:24
37F:推 lovegogi:這裡只有我覺得是ZX-12的嗎...@_@? 11/02 22:12
38F:推 MiniADrift:我有問題~為什麼他是牌是黃色的?? 11/03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