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ike 板


LINE

[新聞轉貼] http://0rz.tw/8f3d3 交通部十一月一日才要開放重型機車可以行駛快速道路, 不過華視新聞獨家直擊,有重型機車已經迫不及待違法飆上從台88快速 道路,一路飆上國道中山高,還在車陣中蛇行,讓開車駕駛膽顫心驚。 漆黑夜色中,一台重型機車就大搖大擺在高速公路上和汽車尬車, 開車的都以為自己眼花,高速公路不是還沒開放重型機車上國道嗎?這 位重型機車騎士不是誤闖,他從容在超車道蛇行。 看著國道專屬的綠色路標牌,明明就是違法,沿途開車的看到 重機想記錄下車牌,不過對方車速太快,一下就鑽進車陣。不過我們從 高屏地區重機車友追蹤,玩重車十六年的會長一眼看出車型。   這台Kawasaki速度快、車型炫,是年輕車友相當喜愛的車款,售價 五十到六十萬。重機促進會高市分會長曾鴻忠:「以外型看來,應該像 是這部1200cc的川崎大型重機車,當然這是一個不太好的示範!」   這車最快飆到時速兩百公里以上都沒問題,這不僅違反交通安全法 ,可罰四千到六千塊罰鍰,而且重機掛的是黃牌,連快速道路都不可以 上,只有紅牌重機可上快速道路。   雖然德國美國英國日本都是開放重型機車上國道,但是台灣還沒開 放,這位重型機車駕駛不良示範,影響國道安全,看看另外守法的重型 機車隊,只能在規範車輛比較少的路段,一樣可以享受馳騁的快感,也 會讓其他駕駛人對重機多一些好感。(潘潔瑩 榮昊北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6.51 ※ 編輯: fruitnba 來自: 220.132.26.51 (10/31 00:25)
1F:推 neilbox:一個豬頭 .... 10/31 00:27
2F:推 fcbih350:我覺得比較像zx-14... 10/31 00:35
3F:推 doggyking:這個記者還算中肯 沒有站在刻板立場寫稿... 10/31 00:35
4F:推 Haiker:ZRX?? 10/31 00:36
5F:推 DBR9:這圖看的出車型? 高手... 10/31 00:39
6F:推 fcbih350:華視的影片 http://0rz.tw/b23cI 10/31 00:40
7F:→ fcbih350:錯了錯了 http://0rz.tw/5c3fo 10/31 00:41
8F:→ fcbih350:抱歉我手殘...第一個是影片 第二個是新聞稿 10/31 00:42
9F:推 FallenWYN:光看這影片實在看不出什麼蛇行 10/31 00:56
10F:推 dahIia:這尾燈.. 比較像1400那台的說 10/31 01:47
11F:推 Beijingman:這個騎士遲早會有報應的 10/31 07:22
12F:推 maokevin:撇開上快道 實在看不出哪裡飆車(幾乎是等速前進啊 哪裡댩 10/31 08:08
13F:→ maokevin:蛇行(明明就還有打方向燈) 真是不中肯兼瞎扯蛋的說明 10/31 08:09
14F:→ huangmouse:不管怎樣 還沒開放就偷跑就是不對 10/31 09:26
15F:推 Janma:華視搞屁啊 騎上去是違法 但明明沒超速也沒蛇行 10/31 09:28
16F:→ Janma:但偷騎的那個也是腦殘.. 10/31 09:30
17F:推 pineapple530:大家以後要小心阿!說真的我覺得開放沒多久一定會有人 10/31 11:03
18F:→ pineapple530:掛在國道上.....冏 10/31 11:04
19F:→ orzmaster:又沒有開放國道........... 10/31 12:28
20F:推 ETbear46:沒看到有蛇行阿... 10/31 15:39
21F:推 scott0961:哪來的蛇行 又在抹黑大型重車了 10/31 17:10
22F:推 HammerTi:我覺得尬車真的不中肯 新聞標題說蛇行又超車 10/31 17:13
23F:→ HammerTi:不知道什麼意思 原來超車是不好的行為 10/31 17:14
24F:→ HammerTi:所以和蛇行要放在一起 10/31 17:14
25F:→ HammerTi:另外 明明和大家的速度差不多 為什麼會被說在飆車 10/31 17:14
26F:推 coldcoldcold:換車道打方向燈叫蛇行,跟大家一樣快叫尬車...Orz 10/31 17:38
27F:推 Ecclestone:影片看起來很守規矩啊~@@ 記者沒開車騎車過?! 10/31 17:46
28F:→ Ecclestone:看到變換車道就是蛇形飆車?!@@ 10/31 17:47
29F:推 coldcoldcold:記者跟著他拍攝不也是是尬車... 10/31 17:50
30F:推 FallenWYN:就差沒說經典話語「險象環生」了。 10/31 18:04
31F:推 paiih:哎, 是很守規矩的騎車, 不過畢竟上高速公路就是違法了... 10/31 19:27
32F:推 lovegogi:有提到「險象環生」啊...在螢幕的標題上...||| 10/31 20:56
33F:推 FallenWYN:啊啊.....xD 10/31 21:05
34F:→ maxos:記者真是厲害,真的是剛剛好遇到~ 開車還追得上更是厲害 10/31 22:12
35F:推 p23j8a4b9z:話說我上次沒注意結果就騎上高速公路@@ 11/01 14:48
36F:推 beebunny: 閃閃也說是zx14 11/02 00:24
37F:推 lovegogi:這裡只有我覺得是ZX-12的嗎...@_@? 11/02 22:12
38F:推 MiniADrift:我有問題~為什麼他是牌是黃色的?? 11/03 00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