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uitnba (噗滋普兹大老板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新闻] 重机飙上国道蛇行 驾驶心惊胆颤
时间Wed Oct 31 00:24:44 2007
[新闻转贴]
http://0rz.tw/8f3d3
交通部十一月一日才要开放重型机车可以行驶快速道路,
不过华视新闻独家直击,有重型机车已经迫不及待违法飙上从台88快速
道路,一路飙上国道中山高,还在车阵中蛇行,让开车驾驶胆颤心惊。
漆黑夜色中,一台重型机车就大摇大摆在高速公路上和汽车尬车,
开车的都以为自己眼花,高速公路不是还没开放重型机车上国道吗?这
位重型机车骑士不是误闯,他从容在超车道蛇行。
看着国道专属的绿色路标牌,明明就是违法,沿途开车的看到
重机想记录下车牌,不过对方车速太快,一下就钻进车阵。不过我们从
高屏地区重机车友追踪,玩重车十六年的会长一眼看出车型。
这台Kawasaki速度快、车型炫,是年轻车友相当喜爱的车款,售价
五十到六十万。重机促进会高市分会长曾鸿忠:「以外型看来,应该像
是这部1200cc的川崎大型重机车,当然这是一个不太好的示范!」
这车最快飙到时速两百公里以上都没问题,这不仅违反交通安全法
,可罚四千到六千块罚锾,而且重机挂的是黄牌,连快速道路都不可以
上,只有红牌重机可上快速道路。
虽然德国美国英国日本都是开放重型机车上国道,但是台湾还没开
放,这位重型机车驾驶不良示范,影响国道安全,看看另外守法的重型
机车队,只能在规范车辆比较少的路段,一样可以享受驰骋的快感,也
会让其他驾驶人对重机多一些好感。(潘洁莹 荣昊北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6.51
※ 编辑: fruitnba 来自: 220.132.26.51 (10/31 00:25)
1F:推 neilbox:一个猪头 .... 10/31 00:27
2F:推 fcbih350:我觉得比较像zx-14... 10/31 00:35
3F:推 doggyking:这个记者还算中肯 没有站在刻板立场写稿... 10/31 00:35
4F:推 Haiker:ZRX?? 10/31 00:36
5F:推 DBR9:这图看的出车型? 高手... 10/31 00:39
8F:→ fcbih350:抱歉我手残...第一个是影片 第二个是新闻稿 10/31 00:42
9F:推 FallenWYN:光看这影片实在看不出什麽蛇行 10/31 00:56
10F:推 dahIia:这尾灯.. 比较像1400那台的说 10/31 01:47
11F:推 Beijingman:这个骑士迟早会有报应的 10/31 07:22
12F:推 maokevin:撇开上快道 实在看不出哪里飙车(几乎是等速前进啊 哪里댩 10/31 08:08
13F:→ maokevin:蛇行(明明就还有打方向灯) 真是不中肯兼瞎扯蛋的说明 10/31 08:09
14F:→ huangmouse:不管怎样 还没开放就偷跑就是不对 10/31 09:26
15F:推 Janma:华视搞屁啊 骑上去是违法 但明明没超速也没蛇行 10/31 09:28
16F:→ Janma:但偷骑的那个也是脑残.. 10/31 09:30
17F:推 pineapple530:大家以後要小心阿!说真的我觉得开放没多久一定会有人 10/31 11:03
18F:→ pineapple530:挂在国道上.....冏 10/31 11:04
19F:→ orzmaster:又没有开放国道........... 10/31 12:28
20F:推 ETbear46:没看到有蛇行阿... 10/31 15:39
21F:推 scott0961:哪来的蛇行 又在抹黑大型重车了 10/31 17:10
22F:推 HammerTi:我觉得尬车真的不中肯 新闻标题说蛇行又超车 10/31 17:13
23F:→ HammerTi:不知道什麽意思 原来超车是不好的行为 10/31 17:14
24F:→ HammerTi:所以和蛇行要放在一起 10/31 17:14
25F:→ HammerTi:另外 明明和大家的速度差不多 为什麽会被说在飙车 10/31 17:14
26F:推 coldcoldcold:换车道打方向灯叫蛇行,跟大家一样快叫尬车...Orz 10/31 17:38
27F:推 Ecclestone:影片看起来很守规矩啊~@@ 记者没开车骑车过?! 10/31 17:46
28F:→ Ecclestone:看到变换车道就是蛇形飙车?!@@ 10/31 17:47
29F:推 coldcoldcold:记者跟着他拍摄不也是是尬车... 10/31 17:50
30F:推 FallenWYN:就差没说经典话语「险象环生」了。 10/31 18:04
31F:推 paiih:哎, 是很守规矩的骑车, 不过毕竟上高速公路就是违法了... 10/31 19:27
32F:推 lovegogi:有提到「险象环生」啊...在萤幕的标题上...||| 10/31 20:56
33F:推 FallenWYN:啊啊.....xD 10/31 21:05
34F:→ maxos:记者真是厉害,真的是刚刚好遇到~ 开车还追得上更是厉害 10/31 22:12
35F:推 p23j8a4b9z:话说我上次没注意结果就骑上高速公路@@ 11/01 14:48
36F:推 beebunny: 闪闪也说是zx14 11/02 00:24
37F:推 lovegogi:这里只有我觉得是ZX-12的吗...@_@? 11/02 22:12
38F:推 MiniADrift:我有问题~为什麽他是牌是黄色的?? 11/03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