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xt (薰衣草的眼淚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問題] 機車連重機如果真的拍賣可以買嗎?
時間Tue Oct 30 11:33:33 2007
※ 引述《egochentw (成長之路)》之銘言:
: 請問如果憲兵機車連的重機,明年真的退役並且開放拍賣給民眾購買,
: 這款八年車的 YAMAHA Royal STAR 1300c.c
: 如果像新聞那樣說一台只有不到20萬的話,
: 性能又不會差到哪裡去(國軍都保養得很好吧),請問是否有購買的價值呢?
^^^^^^^^^^^^^^^^^^^^^
閣下似乎還沒有當過兵吧?XD
根據我當兵的經驗來看,國軍級的保養方式令我不敢恭維阿
我在當兵的時候常常被叫去保養汽車,但是我又不懂得怎麼保養
根本就是照著前面的人怎麼寫我就跟著寫而已
要檢查什麼東西有沒有損壞就跟著別人一起寫
保養車輛保養N次了,但是我還是沒碰過那台車的裡面
這就是國軍級保樣,不過我想車子外殼保養的很好是一定的啦XD
國軍的東西都是可看性高於可用性
所以應該不需要太過於期待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52.210
1F:推 bluesea358:這樣算不算洩露國防機密勒?? XDDDD 10/30 15:21
2F:推 nixt:當過兵的應該都知道吧...這樣算機密嗎= =" 10/30 17:11
3F:推 alfa147:奇異筆是個好東西....XD 10/30 18:13
4F:推 lovegogi:根據我當兵的經驗,憲兵的車裝檢時都會被X級廠的人報復性 10/30 21:19
5F:→ lovegogi:的挑缺失,然後變成「需報廢」,這篇新聞難道真是...@_@? 10/30 21:20
6F:→ lovegogi:那我只能說:「X級廠幹得好啊!」 10/30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