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xt (薰衣草的眼泪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问题] 机车连重机如果真的拍卖可以买吗?
时间Tue Oct 30 11:33:33 2007
※ 引述《egochentw (成长之路)》之铭言:
: 请问如果宪兵机车连的重机,明年真的退役并且开放拍卖给民众购买,
: 这款八年车的 YAMAHA Royal STAR 1300c.c
: 如果像新闻那样说一台只有不到20万的话,
: 性能又不会差到哪里去(国军都保养得很好吧),请问是否有购买的价值呢?
^^^^^^^^^^^^^^^^^^^^^
阁下似乎还没有当过兵吧?XD
根据我当兵的经验来看,国军级的保养方式令我不敢恭维阿
我在当兵的时候常常被叫去保养汽车,但是我又不懂得怎麽保养
根本就是照着前面的人怎麽写我就跟着写而已
要检查什麽东西有没有损坏就跟着别人一起写
保养车辆保养N次了,但是我还是没碰过那台车的里面
这就是国军级保样,不过我想车子外壳保养的很好是一定的啦XD
国军的东西都是可看性高於可用性
所以应该不需要太过於期待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52.210
1F:推 bluesea358:这样算不算泄露国防机密勒?? XDDDD 10/30 15:21
2F:推 nixt:当过兵的应该都知道吧...这样算机密吗= =" 10/30 17:11
3F:推 alfa147:奇异笔是个好东西....XD 10/30 18:13
4F:推 lovegogi:根据我当兵的经验,宪兵的车装检时都会被X级厂的人报复性 10/30 21:19
5F:→ lovegogi:的挑缺失,然後变成「需报废」,这篇新闻难道真是...@_@? 10/30 21:20
6F:→ lovegogi:那我只能说:「X级厂干得好啊!」 10/30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