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3368 (GO!!!阿凱!!!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kawakaki Ninja250
時間Tue Oct 30 03:40:54 2007
※ 引述《sibala0229 (顆顆顆)》之銘言:
: 想請益在重機版的各位前輩們..Orz
: 之前在重車論壇看到明年會引進Ninja250R這款車..
: 不知他的性能如何..看照片是很威,只是不知他是否可當重機入門的一台車
: 畢竟有些因素須考量啦,250在怎樣在耗材上也是筆大車便宜不少吧=.=\\
: 還有他的到港售價不約是多少...請教了...感謝大家
http://www.ibike.com.hk/01_bike_report/08/kawa/08_zx250r/250r.htm
剛剛去ibike看了一下...真美耶
有進我就把我的400賣了換這台玩玩 顆顆
並列雙缸 30ps 152kg
稍微看了一下數據
性能應該跟400的街車差不多吧
尾速可能少一點
真期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97.120
1F:推 KillerG:好像不錯 不知道價格多少:P 10/30 08:01
2F:推 novarossi:雜誌開頭的那兩句話跟iBIKE一樣.... 10/30 12:09
3F:推 joujouka:頭罩有ER6F的FU 低轉聲音大概會讓路人問"這野狼怎麼改的" 10/30 13:35
4F:推 wayne0411:性能應該沒啥好期待車重與引擎都輸VTR250,就是S版好看 10/30 16:50
5F:推 mozzo:但應該不會進吧XD 10/30 17:35
6F:推 TonyAsa:四衝250有30p,好威阿~ 10/30 19:59
7F:推 hgveerdd:猜測約在16到18之間吧 10/30 20:52
8F:推 wayne0411:古早點的4衝250滿多有35匹up,現在也有好幾台阿~ 10/30 22:07
9F:→ wayne0411:本田VTR250,32P hornet250,40P VTZ250,43P.....etc 10/30 22:08
10F:推 novarossi:以前馬力大是因為環保法規比較鬆吧.. 10/31 00:20
11F:推 Aldebaran:也不能這樣講 環保法規漸嚴的今天 馬力扭力還一直在提升 10/31 01:10
12F:推 wayne0411:以上三台除了後者,剩下兩台都有新車哦^^ 10/31 07:24
13F:→ novarossi:雙缸車跟小黃蜂比馬力 這.... 10/31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