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3368 (GO!!!阿凯!!!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kawakaki Ninja250
时间Tue Oct 30 03:40:54 2007
※ 引述《sibala0229 (颗颗颗)》之铭言:
: 想请益在重机版的各位前辈们..Orz
: 之前在重车论坛看到明年会引进Ninja250R这款车..
: 不知他的性能如何..看照片是很威,只是不知他是否可当重机入门的一台车
: 毕竟有些因素须考量啦,250在怎样在耗材上也是笔大车便宜不少吧=.=\\
: 还有他的到港售价不约是多少...请教了...感谢大家
http://www.ibike.com.hk/01_bike_report/08/kawa/08_zx250r/250r.htm
刚刚去ibike看了一下...真美耶
有进我就把我的400卖了换这台玩玩 颗颗
并列双缸 30ps 152kg
稍微看了一下数据
性能应该跟400的街车差不多吧
尾速可能少一点
真期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97.120
1F:推 KillerG:好像不错 不知道价格多少:P 10/30 08:01
2F:推 novarossi:杂志开头的那两句话跟iBIKE一样.... 10/30 12:09
3F:推 joujouka:头罩有ER6F的FU 低转声音大概会让路人问"这野狼怎麽改的" 10/30 13:35
4F:推 wayne0411:性能应该没啥好期待车重与引擎都输VTR250,就是S版好看 10/30 16:50
5F:推 mozzo:但应该不会进吧XD 10/30 17:35
6F:推 TonyAsa:四冲250有30p,好威阿~ 10/30 19:59
7F:推 hgveerdd:猜测约在16到18之间吧 10/30 20:52
8F:推 wayne0411:古早点的4冲250满多有35匹up,现在也有好几台阿~ 10/30 22:07
9F:→ wayne0411:本田VTR250,32P hornet250,40P VTZ250,43P.....etc 10/30 22:08
10F:推 novarossi:以前马力大是因为环保法规比较松吧.. 10/31 00:20
11F:推 Aldebaran:也不能这样讲 环保法规渐严的今天 马力扭力还一直在提升 10/31 01:10
12F:推 wayne0411:以上三台除了後者,剩下两台都有新车哦^^ 10/31 07:24
13F:→ novarossi:双缸车跟小黄蜂比马力 这.... 10/31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