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bala0229 (顆顆顆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關於kawakaki Ninja250
時間Tue Oct 30 01:51:39 2007
想請益在重機版的各位前輩們..Orz
之前在重車論壇看到明年會引進Ninja250R這款車..
不知他的性能如何..看照片是很威,只是不知他是否可當重機入門的一台車
畢竟有些因素須考量啦,250在怎樣在耗材上也是筆大車便宜不少吧=.=\\
還有他的到港售價不約是多少...請教了...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70.203
1F:推 chioas:請問可以伸個文嗎,還蠻有興趣的 10/30 02:02
2F:→ Zx10R:雜誌上有看到 個人覺得外型滿像6R 馬力數據好像20p !? 10/30 05:36
3F:→ Zx10R:樓下文章是30p = =" 所以是我看錯了... 10/30 05:38
4F:推 madcow:這台我騎過,原廠就很好騎了,排氣管聲浪很低調不吵. 05/07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