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bala0229 (颗颗颗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问题] 关於kawakaki Ninja250
时间Tue Oct 30 01:51:39 2007
想请益在重机版的各位前辈们..Orz
之前在重车论坛看到明年会引进Ninja250R这款车..
不知他的性能如何..看照片是很威,只是不知他是否可当重机入门的一台车
毕竟有些因素须考量啦,250在怎样在耗材上也是笔大车便宜不少吧=.=\\
还有他的到港售价不约是多少...请教了...感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70.203
1F:推 chioas:请问可以伸个文吗,还蛮有兴趣的 10/30 02:02
2F:→ Zx10R:杂志上有看到 个人觉得外型满像6R 马力数据好像20p !? 10/30 05:36
3F:→ Zx10R:楼下文章是30p = =" 所以是我看错了... 10/30 05:38
4F:推 madcow:这台我骑过,原厂就很好骑了,排气管声浪很低调不吵. 05/07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