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wys (無心插柳柳橙汁)
站內SuperBike
標題[問題]關於kawasaki 07 ZX-6R 的問題
時間Mon Oct 29 13:26:48 2007
小弟是高雄人
最近準備要牽一台07年的ZX-6R
前幾天聊天的時候,一位學長跟我說
"6R這台車比較麻煩一些些,有些老手騎的時候,多多少少都容易熄火"
小弟想冒昧的請教各位神人,6R是不是真的如我學長說的比較容易熄火呢?
還有想請問 有沒有前輩可以對6R這台車車說說自己的經驗談呢?
感激不盡唷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64.223
1F:推 BeerBr:這台車雜誌介紹裡面說到 因為是高轉數取向的車種 所以 10/29 15:01
2F:→ BeerBr:會有低轉沒力的情形 我看到的似乎? 是說兩三千轉以下會熄火 10/29 15:02
3F:→ BeerBr:所以應該還是騎習慣就好了吧 以上為不負責任回答 10/29 15:02
4F:→ Haiker:低轉吧,市區比較苦手點,習慣就好 10/29 15:15
5F:→ Haiker:不過高雄應該還OK啦XD 10/29 15:16
6F:推 tcmzxr:線在的小跑車在市區很OK啊..99年R1的感覺就很輕鬆 10/29 17:36
7F:→ tcmzxr:所以07年6R應該會更簡單.. 10/29 17:37
8F:推 garycho:1000cc跟600cc?600cc想要營造大馬力當然低轉就不怎樣了 10/29 20:31
9F:→ garycho:1000天生cc數就比較多低轉雖說無力但那是相對的(還是有力) 10/29 20:32
10F:推 NC30:塞車時就知道痛苦了..還是挑600rr比較ok.. 10/29 22:56
11F:推 ilove30and:起步要在三千轉以上~不然會熄火~安駕有看到過XD 10/29 23:00
12F:推 Zx10R:熄火+1 可是我是騎市區走走停停的時候才會 10/30 05:33
13F:推 Lowrider:是指636 ? 10/30 17:11
14F:→ samwys:是07的R6唷~~ 10/30 23:50
15F:→ samwys:我豬頭寫反~~6R ~抱歉 10/31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