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wys (无心插柳柳橙汁)
站内SuperBike
标题[问题]关於kawasaki 07 ZX-6R 的问题
时间Mon Oct 29 13:26:48 2007
小弟是高雄人
最近准备要牵一台07年的ZX-6R
前几天聊天的时候,一位学长跟我说
"6R这台车比较麻烦一些些,有些老手骑的时候,多多少少都容易熄火"
小弟想冒昧的请教各位神人,6R是不是真的如我学长说的比较容易熄火呢?
还有想请问 有没有前辈可以对6R这台车车说说自己的经验谈呢?
感激不尽唷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64.223
1F:推 BeerBr:这台车杂志介绍里面说到 因为是高转数取向的车种 所以 10/29 15:01
2F:→ BeerBr:会有低转没力的情形 我看到的似乎? 是说两三千转以下会熄火 10/29 15:02
3F:→ BeerBr:所以应该还是骑习惯就好了吧 以上为不负责任回答 10/29 15:02
4F:→ Haiker:低转吧,市区比较苦手点,习惯就好 10/29 15:15
5F:→ Haiker:不过高雄应该还OK啦XD 10/29 15:16
6F:推 tcmzxr:线在的小跑车在市区很OK啊..99年R1的感觉就很轻松 10/29 17:36
7F:→ tcmzxr:所以07年6R应该会更简单.. 10/29 17:37
8F:推 garycho:1000cc跟600cc?600cc想要营造大马力当然低转就不怎样了 10/29 20:31
9F:→ garycho:1000天生cc数就比较多低转虽说无力但那是相对的(还是有力) 10/29 20:32
10F:推 NC30:塞车时就知道痛苦了..还是挑600rr比较ok.. 10/29 22:56
11F:推 ilove30and:起步要在三千转以上~不然会熄火~安驾有看到过XD 10/29 23:00
12F:推 Zx10R:熄火+1 可是我是骑市区走走停停的时候才会 10/30 05:33
13F:推 Lowrider:是指636 ? 10/30 17:11
14F:→ samwys:是07的R6唷~~ 10/30 23:50
15F:→ samwys:我猪头写反~~6R ~抱歉 10/31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