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gojack (探戈傑克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cb400
時間Mon Oct 29 01:18:01 2007
cb400可以當做唯一的代部車嗎
就是上課騎 吃飯騎 買東西騎
就像是在騎一般的125cc檔車那樣
因為我很喜歡機車旅行 但又是個窮人
想把原來的野郎賣掉 買一台cb400
但是又不知道他的便利性
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這樣做的
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3.119
1F:推 tmat:很難 你一定還需要一台小羊 不然 很不方便 10/29 01:19
2F:推 fzjay:cb400當代步車的大有人在~ 10/29 01:29
3F:推 Haiker:OK的,我認識一個,不過得裝個後箱比較方便 10/29 01:31
4F:推 kai3368:我就是阿 騎了三年 上課下課 買便當 出去亂晃 方便的很 10/29 01:43
5F:→ kai3368:缺點就是太擁擠的地方不敢停 怕被別人刮傷...市區真的不錯 10/29 01:44
6F:推 tangojack:這樣我超心動的... 10/29 01:47
7F:→ whsh3310:我比較想問停車問題@@ 還有最重要的失竊問題呢? 10/29 01:48
8F:→ wayne0411:外觀低調點,停車地方慎選,該上鎖的鎖,應該OK摟^^ 10/29 02:56
9F:→ pondz:野娘賣不到什麼錢 如果要賣才能買cb400 那以後會搞到很苦 10/29 02:59
10F:推 supermousess:當代步車當然可以 400cc本身就很適合通勤 10/29 03:54
11F:推 lovegogi:大推啊! 10/29 04:49
12F:推 busa:除了市區那種只能隨便亂停小機車的地方,其它地方都ok呀.. 10/29 08:29
13F:→ busa:包含小小殺彎...;我常新竹<--->宜蘭 跑...;再加個後箱更實用! 10/29 08:30
14F:→ busa:我都叫我的cb400..稱 "大野狼"... XD 10/29 08:32
15F:推 SWOTCH:可以...我騎CB去買菜買便當倒垃圾 不過還是有台速克達好 10/29 10:36
16F:推 btpenguin:我看過有車友用FZ6代步XD 10/29 11:45
17F:推 nokiatftz:可以呀,至少沒有前牌來亂XD 10/29 12:03
18F:→ mashimoto:我就騎CB400上下班嚕!!騎了快兩年了 10/30 13:36
19F:推 volumemax:輔大前門停車場之前有出現一台 = = 11/03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