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gojack (探戈杰克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问题] cb400
时间Mon Oct 29 01:18:01 2007
cb400可以当做唯一的代部车吗
就是上课骑 吃饭骑 买东西骑
就像是在骑一般的125cc档车那样
因为我很喜欢机车旅行 但又是个穷人
想把原来的野郎卖掉 买一台cb400
但是又不知道他的便利性
想问看看板上有没有人这样做的
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3.119
1F:推 tmat:很难 你一定还需要一台小羊 不然 很不方便 10/29 01:19
2F:推 fzjay:cb400当代步车的大有人在~ 10/29 01:29
3F:推 Haiker:OK的,我认识一个,不过得装个後箱比较方便 10/29 01:31
4F:推 kai3368:我就是阿 骑了三年 上课下课 买便当 出去乱晃 方便的很 10/29 01:43
5F:→ kai3368:缺点就是太拥挤的地方不敢停 怕被别人刮伤...市区真的不错 10/29 01:44
6F:推 tangojack:这样我超心动的... 10/29 01:47
7F:→ whsh3310:我比较想问停车问题@@ 还有最重要的失窃问题呢? 10/29 01:48
8F:→ wayne0411:外观低调点,停车地方慎选,该上锁的锁,应该OK搂^^ 10/29 02:56
9F:→ pondz:野娘卖不到什麽钱 如果要卖才能买cb400 那以後会搞到很苦 10/29 02:59
10F:推 supermousess:当代步车当然可以 400cc本身就很适合通勤 10/29 03:54
11F:推 lovegogi:大推啊! 10/29 04:49
12F:推 busa:除了市区那种只能随便乱停小机车的地方,其它地方都ok呀.. 10/29 08:29
13F:→ busa:包含小小杀弯...;我常新竹<--->宜兰 跑...;再加个後箱更实用! 10/29 08:30
14F:→ busa:我都叫我的cb400..称 "大野狼"... XD 10/29 08:32
15F:推 SWOTCH:可以...我骑CB去买菜买便当倒垃圾 不过还是有台速克达好 10/29 10:36
16F:推 btpenguin:我看过有车友用FZ6代步XD 10/29 11:45
17F:推 nokiatftz:可以呀,至少没有前牌来乱XD 10/29 12:03
18F:→ mashimoto:我就骑CB400上下班噜!!骑了快两年了 10/30 13:36
19F:推 volumemax:辅大前门停车场之前有出现一台 = = 11/03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