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yenchien (.....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有關STX的行車電腦
時間Sat Oct 27 20:12:30 2007
我家的STX去年六月購入
至今跑了兩萬多公里
目前的問題是行車電腦故障
故障情形是一直有FI警示訊號送出
也就是FI燈會亮
經過車行檢查結果判定行車電腦故障
除了換一組行車電腦之外
還有別的方法嗎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9.158
1F:推 kilin006:換一台車(誤 10/27 20:34
2F:推 tmat:榮秋的車???? 10/27 21:38
3F:推 garycho:那種東西聽起來好像不便宜 10/27 22:10
4F:推 Luois:FI燈亮表示噴射系統要檢查 FI=Fuel Injection 10/27 23:11
5F:→ Luois:如果真的是電腦有問題 建議你請技師現場換一顆測試看 10/27 23:12
6F:→ Luois:別莫名其妙就被A錢了 10/27 23:14
7F:推 btpenguin:不到兩年跑兩萬 好快( ̄▽ ̄#)﹏﹏ 10/27 23:47
8F:→ frogshuen:不能換新的 只能拿壞的電腦去別台車試喔~ 10/28 11:42
9F:→ frogshuen:因為如果是因為車上線路問題導致電腦故障 10/28 11:42
10F:→ frogshuen:那會在故障一科ECU的 就會很爽~~!! 10/28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