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yenchien (.....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有关STX的行车电脑
时间Sat Oct 27 20:12:30 2007
我家的STX去年六月购入
至今跑了两万多公里
目前的问题是行车电脑故障
故障情形是一直有FI警示讯号送出
也就是FI灯会亮
经过车行检查结果判定行车电脑故障
除了换一组行车电脑之外
还有别的方法吗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9.158
1F:推 kilin006:换一台车(误 10/27 20:34
2F:推 tmat:荣秋的车???? 10/27 21:38
3F:推 garycho:那种东西听起来好像不便宜 10/27 22:10
4F:推 Luois:FI灯亮表示喷射系统要检查 FI=Fuel Injection 10/27 23:11
5F:→ Luois:如果真的是电脑有问题 建议你请技师现场换一颗测试看 10/27 23:12
6F:→ Luois:别莫名其妙就被A钱了 10/27 23:14
7F:推 btpenguin:不到两年跑两万 好快( ̄▽ ̄#)﹏﹏ 10/27 23:47
8F:→ frogshuen:不能换新的 只能拿坏的电脑去别台车试喔~ 10/28 11:42
9F:→ frogshuen:因为如果是因为车上线路问题导致电脑故障 10/28 11:42
10F:→ frogshuen:那会在故障一科ECU的 就会很爽~~!! 10/28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