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humi3019 (Yes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閒聊] 這樣可以上笨版嗎?
時間Sat Oct 27 19:40:32 2007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0a913GO0GY
那請問影片最後一台車
為什麼會突然抖的那麼厲害
moto gp也常看到這個畫面
是檔沒有打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96.184
1F:推 nilcc:他看到警車要煞車 結果就這樣抖出去了 10/27 19:51
2F:推 tmat:他前輪落地的時候不是正的 車就開始搖了 10/27 19:56
3F:推 yor429:可以請問各位大大 裝防甩頭是不是就有機會解除這種狀況? 10/27 23:45
4F:推 catma:落地時前輪是偏的 10/30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