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humi3019 (Yes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闲聊] 这样可以上笨版吗?
时间Sat Oct 27 19:40:32 2007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0a913GO0GY
那请问影片最後一台车
为什麽会突然抖的那麽厉害
moto gp也常看到这个画面
是档没有打好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96.184
1F:推 nilcc:他看到警车要煞车 结果就这样抖出去了 10/27 19:51
2F:推 tmat:他前轮落地的时候不是正的 车就开始摇了 10/27 19:56
3F:推 yor429:可以请问各位大大 装防甩头是不是就有机会解除这种状况? 10/27 23:45
4F:推 catma:落地时前轮是偏的 10/30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