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nt1118 (噗噗噗噗噗~~~~~嘰....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] 對前牌的貼法.....
時間Sat Oct 27 01:17:11 2007
有個惡搞的建議
就是把前牌的圖樣1:1轉印到白色衣服上去
穿著那件去騎車
連前牌都不用帶了
XDDD
--
別點啊,都是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(  ̄ 3 ̄)y▂ξ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nacoo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87.92
1F:→ fm3797:我有個想法..是針對仿賽..可以像賽車一樣彩繪在前擋風鏡上똠 10/27 01:27
2F:→ fm3797:不知道這樣可行嗎? 10/27 01:29
3F:推 garycho:這樣趴車不就看無 10/27 01:30
4F:→ fm3797:sorry!應該是擋風鏡下面一點的地方,政府會同意這樣的作法?똠 10/27 04:54
5F:推 singnes:你的彩繪能蓋鋼印就OK阿 ..不然彩繪歸彩繪 貼紙還是帶著吧 10/27 07:32
6F:推 hsuehs:前牌不是就真的只是貼紙嗎? 10/27 15:43
7F:推 Jcat:其實計程車和貨車的輔助牌都是用噴漆的,不知為何機車要用貼紙 10/27 16:14
8F:推 gm760627:噴的更醜吧>< 10/27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