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nt1118 (噗噗噗噗噗~~~~~叽....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闲聊] 对前牌的贴法.....
时间Sat Oct 27 01:17:11 2007
有个恶搞的建议
就是把前牌的图样1:1转印到白色衣服上去
穿着那件去骑车
连前牌都不用带了
XDDD
--
别点啊,都是一些没营养的东西 (  ̄ 3 ̄)y▂ξ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nacoo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87.92
1F:→ fm3797:我有个想法..是针对仿赛..可以像赛车一样彩绘在前挡风镜上똠 10/27 01:27
2F:→ fm3797:不知道这样可行吗? 10/27 01:29
3F:推 garycho:这样趴车不就看无 10/27 01:30
4F:→ fm3797:sorry!应该是挡风镜下面一点的地方,政府会同意这样的作法?똠 10/27 04:54
5F:推 singnes:你的彩绘能盖钢印就OK阿 ..不然彩绘归彩绘 贴纸还是带着吧 10/27 07:32
6F:推 hsuehs:前牌不是就真的只是贴纸吗? 10/27 15:43
7F:推 Jcat:其实计程车和货车的辅助牌都是用喷漆的,不知为何机车要用贴纸 10/27 16:14
8F:推 gm760627:喷的更丑吧>< 10/27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