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m4 (lom4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這麼猴急?
時間Fri Oct 26 23:56:52 2007
最近這一兩個禮拜,
看到很多掛紅牌的重車自己提早開放路權.....
上橋樑或平面快速道路的汽車專用道,
在市區大方地行駛快車道......
如果想要給一般用路人比較好的印象,
建議還是應該等1101路權真正開放再上路,
而不是以為換了紅牌就自動開放。
不差這幾天啦....
PS:我是有駕照、沒車騎,以一般用路人的觀點來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46.176
1F:推 markelf: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?XD 10/27 00:00
2F:推 kilin006:阿 等一下等一下 (離題) 10/27 00:02
3F:推 bluesea358:樓上 XDD 10/27 00:03
4F:推 guh53067:.....我看的懂推文耶= = 10/27 00:03
5F:推 Lwk1437:沒事兒~沒事兒 10/27 00:08
6F:推 AsakDAngel:不得不推 "百分之五"... 10/27 00:09
7F:推 lovegogi:那些人應該多半掛黃牌時就會自動開放了吧...^^||| 10/27 00:10
8F:→ lovegogi:推文我也看得懂...^^a 10/27 00:10
9F:推 btpenguin:推文XDDDD 10/27 00:13
10F:推 wmwieqo:二樓專業 XDDDD 10/27 00:13
11F:推 mmmmmfff:沒事 沒事 你說 你說 10/27 14:26
12F:→ linchinyu:我看不懂....誰來告訴我... 10/27 15:53
13F:推 Luois:我承認..我騎橋樑的時候偶而會騎快車道.. 10/27 23:00
14F:→ Luois:因為上下班時間橋樑的機車道總有一些亂鑽的騎士 10/27 23:02
15F:→ Luois:我不想在騎重機時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...... 10/27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