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m4 (lom4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闲聊] 为什麽这麽猴急?
时间Fri Oct 26 23:56:52 2007
最近这一两个礼拜,
看到很多挂红牌的重车自己提早开放路权.....
上桥梁或平面快速道路的汽车专用道,
在市区大方地行驶快车道......
如果想要给一般用路人比较好的印象,
建议还是应该等1101路权真正开放再上路,
而不是以为换了红牌就自动开放。
不差这几天啦....
PS:我是有驾照、没车骑,以一般用路人的观点来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46.176
1F:推 markelf:为什麽要这麽着急呢?XD 10/27 00:00
2F:推 kilin006:阿 等一下等一下 (离题) 10/27 00:02
3F:推 bluesea358:楼上 XDD 10/27 00:03
4F:推 guh53067:.....我看的懂推文耶= = 10/27 00:03
5F:推 Lwk1437:没事儿~没事儿 10/27 00:08
6F:推 AsakDAngel:不得不推 "百分之五"... 10/27 00:09
7F:推 lovegogi:那些人应该多半挂黄牌时就会自动开放了吧...^^||| 10/27 00:10
8F:→ lovegogi:推文我也看得懂...^^a 10/27 00:10
9F:推 btpenguin:推文XDDDD 10/27 00:13
10F:推 wmwieqo:二楼专业 XDDDD 10/27 00:13
11F:推 mmmmmfff:没事 没事 你说 你说 10/27 14:26
12F:→ linchinyu:我看不懂....谁来告诉我... 10/27 15:53
13F:推 Luois:我承认..我骑桥梁的时候偶而会骑快车道.. 10/27 23:00
14F:→ Luois:因为上下班时间桥梁的机车道总有一些乱钻的骑士 10/27 23:02
15F:→ Luois:我不想在骑重机时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...... 10/27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