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cho (大GG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當這種情況怎麼辦..
時間Fri Oct 26 21:24:27 2007
車子重量都很重
阿有些路邊是斜的...去吃個飯
結果車子要出來的時候爽了....太重根本推不上去(就是倒退但是路面是斜坡)
這樣一個人要怎麼辦///尤其又是像stx那種休旅的人
除了找人幫推或自己停車時就車頭朝外的方法以外
還有辦法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72.210
1F:→ Ahpia:停車不要停那裡.....= = 10/26 21:27
2F:→ vancent:停的時候入一檔當煞車~上去換空檔按住煞車~發動~再慢放離 10/26 21:28
3F:→ vancent:合器?可行嗎?老實說我也很頭痛斜坡起步和停車問題Orz 10/26 21:29
4F:→ garycho:樓上我有點看不懂.. 10/26 21:30
5F:→ garycho:我不是問上坡起步.. 10/26 21:30
6F:推 kilin006:倒車入庫停進去 10/26 21:34
7F:→ garycho:下坡會車我就準備死了..想退都沒辦法 10/26 21:45
8F:推 globetk:把自己練的壯一點XD 國慶預演不是也有個憲兵機車連的摔車 10/26 21:50
9F:→ globetk:嗎 可是他我看他天生神力 竟然馬上隻身把車子整台拉起來~ 10/26 21:51
10F:→ garycho:抬車還有技巧...往後嚕好像只有蠻力了 10/26 21:52
11F:推 guithawk:停車入檔 10/26 21:59
12F:推 garycho:? 10/26 22:00
13F:推 guithawk:沒,我看錯 @@ 10/26 22:01
14F:推 FallenWYN:台灣的路面就是這樣,該平的地方亂斜一通,不好停車 10/26 22:01
15F:推 garycho:恩不能這樣說吧.排水的問題也要考慮吧 10/26 22:03
16F:推 ALunBass:那個憲兵如果還不當場拉起來就死在那邊 回去會更慘 10/26 22:04
17F:推 Luois:養成停車時車頭朝上坡方向的習慣吧!! 10/26 22:05
18F:→ Luois:要是這種狀況發生又沒人可幫忙 那真的是無解哩~~ 10/26 22:06
19F:推 FallenWYN:我講的斜跟排水無關,反正馬路就是亂鋪 10/26 22:28
20F:推 lovegogi:應該是沒別的方法了吧?(除了你自己提的那些以外) 10/26 23:00
21F:推 kax0205:啊,拉傷(哭哭....) 痛痛飛走了.... 10/26 23:06
22F:→ dahIia:車尾裝絞盤可以嗎? (我承認我是來豪洨的--a) 10/27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