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cho (大GG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问题] 当这种情况怎麽办..
时间Fri Oct 26 21:24:27 2007
车子重量都很重
阿有些路边是斜的...去吃个饭
结果车子要出来的时候爽了....太重根本推不上去(就是倒退但是路面是斜坡)
这样一个人要怎麽办///尤其又是像stx那种休旅的人
除了找人帮推或自己停车时就车头朝外的方法以外
还有办法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72.210
1F:→ Ahpia:停车不要停那里.....= = 10/26 21:27
2F:→ vancent:停的时候入一档当煞车~上去换空档按住煞车~发动~再慢放离 10/26 21:28
3F:→ vancent:合器?可行吗?老实说我也很头痛斜坡起步和停车问题Orz 10/26 21:29
4F:→ garycho:楼上我有点看不懂.. 10/26 21:30
5F:→ garycho:我不是问上坡起步.. 10/26 21:30
6F:推 kilin006:倒车入库停进去 10/26 21:34
7F:→ garycho:下坡会车我就准备死了..想退都没办法 10/26 21:45
8F:推 globetk:把自己练的壮一点XD 国庆预演不是也有个宪兵机车连的摔车 10/26 21:50
9F:→ globetk:吗 可是他我看他天生神力 竟然马上只身把车子整台拉起来~ 10/26 21:51
10F:→ garycho:抬车还有技巧...往後噜好像只有蛮力了 10/26 21:52
11F:推 guithawk:停车入档 10/26 21:59
12F:推 garycho:? 10/26 22:00
13F:推 guithawk:没,我看错 @@ 10/26 22:01
14F:推 FallenWYN:台湾的路面就是这样,该平的地方乱斜一通,不好停车 10/26 22:01
15F:推 garycho:恩不能这样说吧.排水的问题也要考虑吧 10/26 22:03
16F:推 ALunBass:那个宪兵如果还不当场拉起来就死在那边 回去会更惨 10/26 22:04
17F:推 Luois:养成停车时车头朝上坡方向的习惯吧!! 10/26 22:05
18F:→ Luois:要是这种状况发生又没人可帮忙 那真的是无解哩~~ 10/26 22:06
19F:推 FallenWYN:我讲的斜跟排水无关,反正马路就是乱铺 10/26 22:28
20F:推 lovegogi:应该是没别的方法了吧?(除了你自己提的那些以外) 10/26 23:00
21F:推 kax0205:啊,拉伤(哭哭....) 痛痛飞走了.... 10/26 23:06
22F:→ dahIia:车尾装绞盘可以吗? (我承认我是来豪洨的--a) 10/27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