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iih (㊣測試用帳號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問題] 能否提供些購車資訊
時間Fri Oct 26 01:17:27 2007
前面幾位前輩講的都很正確
我也談談我的心得
真的是看個人喜好與適應
在買車前我租車騎了一年多
期間試過了各式各樣的車車
街車、嬉皮我還是騎不慣
仿賽騎的最不會累 :p
但又喜歡原廠仿賽的設定就夠了
有時車店會改腳踏後移,blah blah 有的沒的
我就會覺得太趴了
在尚未開始騎重車前
也是想說 400 or 600 就夠了吧
不過一路騎過來....
400 以下我就不考慮了
因為我不喜歡拉轉
1200 以上稅金又跳一級
還是公升級左右最恰當了
在不確定自己的喜好前
不妨租車試試看,多試幾款喜歡的車型
藉此了解自己真正的喜好到底是什麼?
租車千萬不是拿來飆的,超危險
萬一犁田你的購車基金就沒了...
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
小心控制自己的右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76.38
1F:推 nokiatftz:推心得文~~~~ 10/26 11:18
2F:推 eugenelu:騎仿賽最不累?! 年輕真好.... 10/26 18:20
3F:推 lovegogi:葉子楣是賢妻良母、兩佰塊最聰明...|||(開始推台詞了) 10/26 22:50
4F:→ lovegogi:某1098車主(累積里程:半年100多公里...|||)跟我討論騎 10/26 22:53
5F:→ lovegogi:仿賽的心得...我發現他對我提到「騎到後來是靠意志力」這 10/26 22:54
6F:→ lovegogi:句時,覺得很受用的樣子...^^||| 10/26 22:57
7F:推 paiih:自己習慣的姿勢就不會累了咩......另外,我蠻老了咧 10/26 23:40
8F:→ paiih:快到不惑之年了...哎.... 10/26 23:42
9F:推 robert1982:半年一百多公里......... 10/27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