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iih (㊣测试用帐号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问题] 能否提供些购车资讯
时间Fri Oct 26 01:17:27 2007
前面几位前辈讲的都很正确
我也谈谈我的心得
真的是看个人喜好与适应
在买车前我租车骑了一年多
期间试过了各式各样的车车
街车、嬉皮我还是骑不惯
仿赛骑的最不会累 :p
但又喜欢原厂仿赛的设定就够了
有时车店会改脚踏後移,blah blah 有的没的
我就会觉得太趴了
在尚未开始骑重车前
也是想说 400 or 600 就够了吧
不过一路骑过来....
400 以下我就不考虑了
因为我不喜欢拉转
1200 以上税金又跳一级
还是公升级左右最恰当了
在不确定自己的喜好前
不妨租车试试看,多试几款喜欢的车型
藉此了解自己真正的喜好到底是什麽?
租车千万不是拿来飙的,超危险
万一犁田你的购车基金就没了...
千万不要逞一时之快
小心控制自己的右手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76.38
1F:推 nokiatftz:推心得文~~~~ 10/26 11:18
2F:推 eugenelu:骑仿赛最不累?! 年轻真好.... 10/26 18:20
3F:推 lovegogi:叶子楣是贤妻良母、两佰块最聪明...|||(开始推台词了) 10/26 22:50
4F:→ lovegogi:某1098车主(累积里程:半年100多公里...|||)跟我讨论骑 10/26 22:53
5F:→ lovegogi:仿赛的心得...我发现他对我提到「骑到後来是靠意志力」这 10/26 22:54
6F:→ lovegogi:句时,觉得很受用的样子...^^||| 10/26 22:57
7F:推 paiih:自己习惯的姿势就不会累了咩......另外,我蛮老了咧 10/26 23:40
8F:→ paiih:快到不惑之年了...哎.... 10/26 23:42
9F:推 robert1982:半年一百多公里......... 10/27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