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U (HIRU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建議]版主...
時間Thu Oct 25 23:28:30 2007
版大看看能不能把他之前自砍被噓爆的文章撈回來
這個東西是他鬧版的證據
把這個東西呈上去給組務看看
比較不用在那邊浪費口水....
---
這種人還真是難得一見的奇觀啊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8.130.55
1F:→ btpenguin:置底有一篇已經XX的文章 不過先M起來收順便鎖文會 10/25 23:30
2F:→ btpenguin:比較好做事XD 10/25 23:30
3F:→ HIRU:不知哪來的天才 珍奇動物啊這真是... 10/25 23:33
4F:推 Job314:自D只會顯得他站不住腳,文章可能撈不到了,但是他另一個 10/25 23:32
5F:→ Job314:帳號的推文貢獻也不小,必要時我會請組長去看。現在基本上 10/25 23:35
6F:→ Job314:我想把他的事告一段落,不會再回應,水桶也"絕對"不退! 10/25 23:36
7F:推 HIRU:必要時也可以號招版友們出來舉證 相信大家都等很久了 10/25 23:38
8F:推 danny90462:(舉手) 這裡不是用來鬧版的! 10/25 23:40
9F:推 globetk:看來最近馬屁王倒是收斂不少了 大概是怕落得dddbb的下場 10/25 23:44
10F:→ FJR1300:我還在等他的回應 目前為止我還沒收到他有關版聚的來信 10/26 01:26
11F:推 mpwang:很抱歉,版聚不會對版上車友開放了 我們車行要自己辦小聚 10/26 12:37
12F:推 misitsai:之前不是嗆很大聲 現在人家要報名 就不敢了喔? 10/26 12:54
13F:推 lovebz:有種PO沒種聚?版上版友都是傻瓜? 10/26 15:14
14F:推 mpwang:也才一位要參加而已 車行討論的結果就是這樣 10/26 16:46
15F:→ FJR1300:那我可以去你們車行坐坐嗎? 欣賞你口中巴掉CB400的大改車 10/26 18:57
16F:→ lovegogi:不會是那種整間都是我鳥or RS的車行吧...@_@? 10/26 23:01
17F:→ FJR1300:小弟孤陋寡聞 不懂"我鳥"為何物 請指教 10/26 23:09
18F:→ FJR1300:已自行參透 感謝 10/26 23:31
19F:推 misitsai:那要多少人才給參加阿?我是騎又重又慢的FZR 可以報名嗎? 10/27 02:13
20F:→ maokevin:樓上的別擔心 我的車更重 我也想報名XD 10/27 03:39
21F:推 wouldyou:我鳥=鵝=競戰125 推lovegigi XDDDDDD 10/27 11:32
22F:推 MohLih:使用者自刪的文章若真有必要當呈堂證據可以拜託站長去 10/28 21:57
23F:→ MohLih:junk板撈 但動作要快 junk板也是會定期清理文章的 10/2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