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U (HIRU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建议]版主...
时间Thu Oct 25 23:28:30 2007
版大看看能不能把他之前自砍被嘘爆的文章捞回来
这个东西是他闹版的证据
把这个东西呈上去给组务看看
比较不用在那边浪费口水....
---
这种人还真是难得一见的奇观啊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8.130.55
1F:→ btpenguin:置底有一篇已经XX的文章 不过先M起来收顺便锁文会 10/25 23:30
2F:→ btpenguin:比较好做事XD 10/25 23:30
3F:→ HIRU:不知哪来的天才 珍奇动物啊这真是... 10/25 23:33
4F:推 Job314:自D只会显得他站不住脚,文章可能捞不到了,但是他另一个 10/25 23:32
5F:→ Job314:帐号的推文贡献也不小,必要时我会请组长去看。现在基本上 10/25 23:35
6F:→ Job314:我想把他的事告一段落,不会再回应,水桶也"绝对"不退! 10/25 23:36
7F:推 HIRU:必要时也可以号招版友们出来举证 相信大家都等很久了 10/25 23:38
8F:推 danny90462:(举手) 这里不是用来闹版的! 10/25 23:40
9F:推 globetk:看来最近马屁王倒是收敛不少了 大概是怕落得dddbb的下场 10/25 23:44
10F:→ FJR1300:我还在等他的回应 目前为止我还没收到他有关版聚的来信 10/26 01:26
11F:推 mpwang:很抱歉,版聚不会对版上车友开放了 我们车行要自己办小聚 10/26 12:37
12F:推 misitsai:之前不是呛很大声 现在人家要报名 就不敢了喔? 10/26 12:54
13F:推 lovebz:有种PO没种聚?版上版友都是傻瓜? 10/26 15:14
14F:推 mpwang:也才一位要参加而已 车行讨论的结果就是这样 10/26 16:46
15F:→ FJR1300:那我可以去你们车行坐坐吗? 欣赏你口中巴掉CB400的大改车 10/26 18:57
16F:→ lovegogi:不会是那种整间都是我鸟or RS的车行吧...@_@? 10/26 23:01
17F:→ FJR1300:小弟孤陋寡闻 不懂"我鸟"为何物 请指教 10/26 23:09
18F:→ FJR1300:已自行参透 感谢 10/26 23:31
19F:推 misitsai:那要多少人才给参加阿?我是骑又重又慢的FZR 可以报名吗? 10/27 02:13
20F:→ maokevin:楼上的别担心 我的车更重 我也想报名XD 10/27 03:39
21F:推 wouldyou:我鸟=鹅=竞战125 推lovegigi XDDDDDD 10/27 11:32
22F:推 MohLih:使用者自删的文章若真有必要当呈堂证据可以拜托站长去 10/28 21:57
23F:→ MohLih:junk板捞 但动作要快 junk板也是会定期清理文章的 10/2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