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jiunn (XD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關於大型重機出租~~
時間Thu Oct 25 11:14:5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cooljiunn (XD) 看板: Kaohsiung
標題: [問題] 關於大型重機出租~~
時間: Thu Oct 25 10:59:32 2007
想請問有在租大型重機的朋友
或是知道這方面消息的人
可以推薦一下北高雄不錯的店家嘛??
上次我是到鴻寶去租 才租CB400 就要簽本票30萬~~
那台車新車都沒30萬了 好在我那時租沒發生事情
而且他的cb400 也是跟車友買的中古車~~價值多少就不知道了
另外06年的CB400 現在也大概賣個16萬左右~最貴也不到20...
真不知道店家居然要消費者簽本票30萬的用意為何??
另外想再請問一下 租重機都需要簽本票嗎?? 之前租汽車都沒簽本票了
可以不簽本票 我是都不想簽阿~~
我這次主要想再租一次CB400..... 有沒有人推薦不錯的店家!!
價錢公道 北高為佳 不然就南高也行 我都考慮看看~~
謝謝各位閱讀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31.148
※ 編輯: cooljiunn 來自: 218.169.231.148 (10/25 11:18)
1F:推 yaotsung:用意就是,只要你一摔,他就有肥羊可以宰了 10/25 11:25
2F:推 ggkk8877:北高就天美吧.... 10/25 11:26
3F:→ seem:因為超過30萬他才可以扣押你的東西-怕你不給錢可以抵物 10/25 13:13
4F:推 Luois:我買車前有租過幾次 都是要簽的ㄟ 10/25 13:15
5F:推 icepup:我之前連租hornet都簽本票了....簽26萬的樣子 10/25 18:08